【7週年慶】小編貼心重點整理懶人包!誰有問題?看這裡就對了!

老師!我也是完全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活動,但是我一如往常有很多問題!
我要舉手發問!

Q:今年有展覽嗎?
A:有!在四四南村的好丘!去看展還可以順便吃好吃的貝果~

Q:今年會員專屬的禮物是什麼呢?
A:是一支實用又環保的冷水壺,上班上課運動出國請大家記得多喝水

Q:今年的B品、瑕疵品義賣只有一天!!!!!!!!蝦密!!!!!!!!!!!!
A:是的沒錯!請務必在10/7前往四四南村的簡單市集,錯過就只能等八年了!!!!

Q:今年有什麼特價好康?
A:會員持卡到限定店家購買Foufou全面85折,服飾類還一件只要500元!每人限購兩件喔~

Q:我是會員,但沒有收到邀請函!要去哪裡索取呢?
A:莫急莫慌張!Foufou的誠品信義店/西門紅樓店/台中大遠百 都拿的到喔!

Q:好討厭喔!為何會員才有禮物!我也要加入會員啦~~~
A:來來來,這邊有加入會員的辦法~(點我點我)

Q:人不在台北,但我是會員也想買優惠啦!
A:沒有問題的啊!來Foufou樂天也可以~(點我點我) 只要下單之後備註給店長關於您的會員編號與姓名,店長就會手動幫您修正為折扣金額喔!!!或是直接留言在這邊,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Q:為了Foufou週年慶我已經買了一雙新鞋準備衝刺了!
A:很好!這位同鞋相信你的媽媽教你從小要跑得比別人快才不會有悔恨,媽媽教得真好!


還有問題?什麼?媽媽教你有問題就要發問?好吧媽媽說得也是相當有道理。

來吧!請問!對!就是你喔!


任何問題請洽Foufou工作室,
我們將會盡全力為您解答!
02-8732-0737 (Mon-Fri 10:00~19:00)

54 thoughts on “【7週年慶】小編貼心重點整理懶人包!誰有問題?看這裡就對了!

  1. 請問
    「期間限定.展覽限定紀念商品在好,丘獨賣」是10/6開始嗎?我今天去沒有看到FouFou的商品…

    喜歡

    1. 你好,
      是的,只要於直營店面購買或是直營網路下單,只要下單之後備註給店長關於您的會員編號與姓名,會員禮會一起出貨喔^^

      喜歡

  2. 從fb上看到你們在誠品網站上有活動!!
    而且還找到了Foufou拍立得票卡隨身收納匣/3入和英倫狗狗的票券記錄本!!(好開心阿灑花)
    不知道在上面購買是否可以算入會員的門檻之一呢~~

    喜歡

    1. 喔喔喔喔不好意思誠品的消費無法列入會員相關申請裡面>////<
      (而且確實好像只剩下誠品手邊有英倫狗狗跟收納夾的貨了…真是為難….

      喜歡

  3. 請問如果人不在台北想換會員禮
    可以請家人去店裡買東西然後說我的卡號跟名子就好嗎?
    因為卡在我這邊QQ
    謝謝

    喜歡

    1. 嗯基本上櫃點的人員都是認卡不認人,
      如果是這樣特殊的情況,可能要請你稍微確認至櫃上消費的時間,我們這邊交代一下門市留意處理:)

      喜歡

  4. 阿真是太可惜了阿….之前您有提過可以幫我詢問有關Foufou拍立得票卡隨身收納匣/3入~是否確定只能在誠品買到呢?
    這次看到誠品的活動剛好都是我想購買的~~包含票卡隨身收納匣,票券記錄本,旅遊記錄本~~加起來1300多不能列入會員優惠真的太可惜拉~
    謝謝您的回答喔!!
    不過還是想買邦妮在哪裡票券記錄本和哈貝兩齒!!!!
    謝謝:)

    喜歡

    1. dear Maggie:
      嗯嗯,收納本的部份確定目前只能在誠品買到>////<
      我們這邊的櫃點都已經沒貨了…..真的是殘念…
      另外電腦包的部份短期之內沒有計畫會發行喔!!!

      喜歡

  5. 對不起剛剛忘了一起發問!!!!!>////////<
    請問近期內會推出電腦包嗎~14吋的電腦在找家~

    喜歡

  6. 請問如果剛好生日是10月,那購物是算8折還是85折呢?
    那線上購物的部分,有一定得6號才能下標嗎??還是可以先備註跟會長說??

    喜歡

    1. 你好,
      以生日優惠八折較划算計算喔:)
      線上購物這部份與店長討論過,可以先於樂天下單,等到活動開始再確認出貨喔^^

      喜歡

  7. (因為場地限制與活動性質,此天活動只會販售展覽限定品) 這句話的意思 是指不會販售平常在店裡賣的商品 還是一樣可以參觀展覽嗎?

    喜歡

  8. 我有問題~
    所以在樂天備註會員卡號,T恤類也是500嗎?
    那如果是我是當月壽星,我在樂天買衣服的優惠是只有一次優惠還是當月買都有優惠呢?

    PS好想在樂天下標了~~~

    喜歡

  9. 請問
    不是會員,也沒有邀請卡的我
    可以去參加這次在四四南村的展覽嗎??
    會不會被攔下來臨檢??(哭哭

    喜歡

  10. 哈囉~親愛的福福
    今年也沒辦法去特賣會找妳們玩
    (殘念O口Q已經好幾年沒去了說)
    可是一定要找時間去看你們的展覽~~好期待!!
    今天去櫃上逛了一下~你們的商品果然要看現場!有好多貼心的小巧思!!這都是網路商店無法體驗的~
    總之,祝你們七周年慶,時間真得過好快,恭喜囉:D

    喜歡

    1. 小貝真的好久不見!!!!
      沒能見上面真可惜,沒關係總是有很多機會,希望櫃上的服務人員有好好招待你 :D

      喜歡

  11. 請問~我人不在國內~可以請人幫我去領嗎?還是有的別的方法或提供什麼資料~可以代領到會員禮~因為會員卡也不在身上~

    喜歡

    1. 你好,
      基本上如果不是本人前往,就必須要攜帶會員卡領取呢…..
      (因為不是本人又沒有卡,櫃上的人員完全是無法確認會員身分的><)

      喜歡

  12. 那如果我給卡號呢?降它可以幫我代領嗎?因為我人不再台灣~卡又在我身上~或他可幫我拜補卡~直接領嗎?我每年都會去拿~可以今天實在不再國內~短期內也無法回去~再麻煩回覆~謝謝

    喜歡

  13. 會員200514
    我要隨身拍立得相本+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Ticket Book-小果實
    這樣含運多少錢?
    明天來去匯款~

    喜歡

  14. 親愛的大猴小猴!
    義賣那天實在沒空去現場瘋狂搜刮~心好痛啊!
    這幾天實在太忙也沒空!還好網路也可以訂購!YA!
    可以在這邊登記嗎?那我就先登記:
    一枚《Foufou》隨時喝水壺-HappyTune款
    M、小孩Tee–謝謝你愛我(深紫) + 只要我長大(淺粉)
    粉M、2012夏季短t-shirt-能吃就是福
    下個月我有生日折扣!歐耶!
    0200658

    喜歡

    1. 啊啊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何你的訊息被淹沒了….>/////<
      優惠當然有的!這邊趕緊來回覆一下你的匯款金額
      衣服1000+(680+290)x0.85=1825元喔!!!!!!!!!!

      喜歡

  15. 趕在10/14消費要兌換水壺,結帳後店員才告知水壺已沒貨了~也說沒有其它替代品…真失望~~卡片上也沒有註明限量兌換,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覺得會員權益受損!!

    喜歡

      1. 你好,
        不好意思據了解當天的店員可能是代班,沒有與你溝通清楚真的感到很抱歉!
        一般是缺貨可以先登記,之後到貨可以前往領取的,
        方便的話請你提供會員編號與寄件資訊,我們補寄一份給您喔! :)

        喜歡

  16. 請問之前的留言還沒回覆…那我的七周年折扣和小禮物還算數嗎? 哭哭
    2012.10.14 03:26:30 – Renee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