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短Tee-Comic Life Series-花生小子(磚紅/黃)

【Comic Life】

嘗試使用漫畫的方式來畫畫生活的小心情,
有點白癡、有點好笑、好像也有點道理(點頭)?

人生如戲,輕鬆看待快樂過活兒啊~

[singlepic id=2107 w=400 h=400 float=center]

(點圖可看放大)

[singlepic id=2108 w=500 h=500 float=center]

*花生小子*

早上起來第一餐,營養豐富又好吃!

[singlepic id=2106 w=500 h=500 float=center]

**拔染技術印刷,觸感極好**

**100% 純棉TEE加以製作!選用支數精細布料製作!**

** 印刷顏料.印製技術皆為日本引進高標準品質**

[singlepic id=2092 w=500 h=400 float=center]

購買資訊可點我了解更多

材質:100%純棉

產地:台灣

顏色:磚紅/黃色

定價:NT680-(免運費)

2012夏季短Tee-Comic Life Series-花生小子(磚紅/黃) 有 “ 12 則迴響 ”

  1. 不好意思~很冒昧的想問:因為我有兩件還沒穿過想換size的話不知行嘛?!!!(花生小子.能吃就是福)~因為我之前都買M,但自從糖果陷阱跟是誰偷吃買了L之後~覺得比較啷袖子比較長一點比較不會看到蝴蝶袖!!!ㄎㄎ~(其實是變胖了)哈~是希望可以換!!!但如造成你們的困擾也沒關係….ㄎㄎ!!看了網站上好多系列都絕版了,我可還是有沒拆的呢!!

    1. 哈囉婷婷:
      購買點是台南嗎?基本上沒有拆過應該是可以換的(但沒辦法退款喔)
      比較麻煩的是確實是有很多款式尺寸都賣完了,所以建議到櫃上看看可能會比較準確:)

  2. 是的~是在台南買的!!但我現在已經畢業回嘉義在工作,所以無法到台南!!!
    不知可否用郵寄的方式~運費我可付!!!

    1. 當然是可以寄回的!
      但是要先看您希望更換的款式是否有貨,我們再協助處理喔!
      (不然沒有貨換真是不好意思啊><)

  3. 能吃就是福有灰色喔?!!!不是只有芋粉/深紫嘛?
    我考慮一下~我如果有要寄的話可能會是星期六寄出!!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平日沒時間!!

  4. 可以請問一下能吃就是福的灰有參考圖嘛?!因為我不記得這款有出過灰!!哈~我好囉嗦喔!!拍謝ㄋㄟ

  5. 今天去信義誠品買新衣服的時候,電源竟然跟我說我喜歡的花生小子沒有囉~不知道倉庫還有沒有貨呢?好喜歡她穿花生裝喔~

    1. 蝦咪!花生小子絕種了嗎?!真是太讓人嚇克了…
      上個月經過的時候似乎還有的呢 沒想到這麼受歡迎 那只好繼續穿那件因為貪吃弄髒的花生小子了
      (花生小子我比較想要舔看看說~)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