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2012全新版本Foufou行事曆part2. (補充包內容)

咦!以為雙封面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既然可拆可加,當然要多多重視個人的使用需求囉!


img_9345
另有可單獨使用or
搭配2012行事曆的手帳配件組喔!!
(其實也是某種補充包的概念哈哈)

inside-03
內含:自由記事本x1 / 花費記錄本x1 / 全彩小貼紙x3款

除了記事本是提供給愛寫字的孩子更多記錄的本本,
特別推薦花費記錄本! :roll:

是說每次說要記帳但是其實內心也很懶惰….
一進一出每次加到後來數字不對就放棄了….

img_9594

img_9603
我只想要知道我花了多少錢而已啊—–>
於是簡易的記帳本就這麼誕生了!!
一週一頁!快速檢視這週有沒有不小心買太多喔!

筆記本封面採用進口美術紙線裝裝訂,可整本攤平好書寫
定價:150元 / 整組不單售)(官網購買免郵資)更多購買相關請點我

【新品】2012全新版本Foufou行事曆part2. (補充包內容) 有 “ 25 則迴響 ”

  1. foufou 我想問這個~文具筆記包(原子筆組合)(四款筆記本可挑選)
    想要這個筆記本–Happy Tea Time(待辦) 還有貨嗎? 我要一個~我是會員~編號是 0200351 要郵寄的話~總共要多少呢?
    謝謝!!

    1. 可是我已經在樂天賣場有下標了~也給信用卡號刷卡了~這樣樂天還是會加收我50元郵資是嗎?

      1. 你好,
        如果是在樂天購買因為樂天簽約物流的關係,確實是需要郵資喔(樂天的郵資規則是滿千免郵資)

    2. 喔~那只好付郵資了XD忘記官網是滿百免郵資的XD 那要請店主出貨時候請幫忙給我VIP折扣+會員禮(桌曆)~~謝謝!!

      1. 呵呵,好的^_^
        官網雖然留言比較麻煩,不過因為是Foufou工作室直出,所以郵資的部份確實比較划算喔~
        會注意提醒店長不要忘了你的東西喔!

  2. OKOK~ 我已經收到樂天寄出的東西了~也有收到桌曆了 ~ 下次我會記得直接從官網直購的~謝謝!!

  3. 不知道寄吃了沒有,我想再加買
    《Foufou》- 文具筆記包(自動鉛筆組合),Happy Tea Time(待辦)。
    PS facebook上的新票夾多少錢啊??

  4. 請問拼圖多少錢呀?!!有在facebook那裏看到,真的好可愛呀!!不過官網怎麼更新的比facebook慢啊??

    1. 親愛的~~
      拼圖原價980元,這段期間限時特價833元喔!!
      因為官網上架需要一些時間,facebook更新比較容易嘛XD
      等等我這兩天就會陸續更新囉^^

  5. 你好~我很喜歡你們的手帳,清楚又明瞭,非常適合我這種需要每月記事但又不需要每日行程的人,我也買了手帳補充包,花費記錄本很上手也很好用,但自由記事本對我而言我並不需要(我已經買過2組手帳補充包了,記事本都完全沒用過)..所以請問可以單買花費記錄本嗎??好用又順手的記帳本真的很難找呀~"~..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