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好久不見的月記事–“Foufou最近在忙什麼?"

對!好久不見的小日記分享!

從民國百年開始,新設了Foufou西門紅樓店,然後大投入開了一間小果實Café!中間陸陸續續製作了大大小小的有趣產品,開了各式各樣的會議,不知不覺好幾個月過去了!發現好像很久沒有來這種小小篇分享日記,Foufou最近在忙什麼?

看似好像沒作什麼事情,但瑣瑣碎碎推積而成,就是我們的生活啊!

[singlepic id=1761 w=400 h=400 float=none]小果實從5/3開幕以來,原來只過了一個月!
在這個月中見到了好多的朋友(應該超過了過去一整年的份吧…)
舉辦了一個感謝大家的開幕party,謝謝所有抵達的朋友!!! :oops:


[singlepic id=1762 w=400 h=320 float=none]新品發行時總是要執行的拍攝時刻。


[singlepic id=1763 w=400 h=400 float=none]或是忙碌誠品信義店櫥窗這種可愛的小工作。


[singlepic id=1764 w=400 h=320 float=none]兩個禮拜前莫名其妙去錄了電視節目。


[singlepic id=1766 w=400 h=400 float=none]每天都與切割墊當好朋友。


[singlepic id=1767 w=400 h=400 float=none]誠品士林店櫥窗施工中。


[singlepic id=1772 w=500 h=400 float=none]專區喔!謝謝士林店依芬!


[singlepic id=1770 w=400 h=400 float=none]而工作室外頭的小小休憩空間,時而清閒、時而爆滿,
我們都在習慣這樣的步調與環境。至今覺得很幸福。


[singlepic id=1771 w=400 h=400 float=none]每天跟這些食物相處,時而是咖啡豆的味道、有時是鬆餅味、最近還有豬排的味道!
我們也都還在努力練習抗拒美食的功力。至今已經胖了兩公斤!


[singlepic id=1769 w=400 h=500 float=none]有時間的時候畫畫新圖~
—–>完全是本人的心情寫照  :-)


[singlepic id=1760 w=400 h=400 float=none]而這"Over系列"也是最近的小合作活動,
七個大學生,以「獨立樂團創作合輯」為目標,邀請樂團創作,自己進行錄音及行銷宣傳。不以營利為目的,只想傳達我們的核心概念和推廣好音樂!產生想要超出自己能力的慾望,因此創作合輯名稱為《超載》—>來瞧瞧他們正在作什麼!

Foufou秉著獨立創作最偉大的信念,友情贊助了他們發行活動嘿!
應該近期會有三款Over一系列以小東西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大家一起支持獨立音樂、熱血青年吧!ROCK!


[singlepic id=1765 w=400 h=400 float=none]最後用上禮拜去花蓮休假的照片結尾

讓我們都努力好好作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到世界末日那天吧!:)

【日記】好久不見的月記事–“Foufou最近在忙什麼?" 有 “ 9 則迴響 ”

  1. 看完讓我好想按讚!!!!!!!!!!!!!!!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的讓我們看到Foufou的美好^___^

  2. 今年見到大小猴的次數~已遠遠超過前幾年的合計次數XDXDXD
    小果實是追猴的好地方

  3. 今天下午開開心心的第一次去信義誠品FOUFOU櫃,本來想要買當季的新岀的夏天T恤(之前都一直很喜歡FOUFOU的東西),可是一到FOUFOU看到櫃檯小姐ㄧ副臭臉,看到客人不打招呼就算了,飄了一眼繼續用她電腦,還要我自己問他說衣服可不可以攤開來看,小姐就ㄧ副不屑的說可以阿,等我看完那位小姐就馬上過來折好(還是不爽的臉),就又回去繼續用電腦,我原本看到兩三件很可愛的衣服想要詢問是否有我的SIZE,可是看到他的臭臉又一副我們打擾他的樣子實在讓我很生氣!索性就不買了!我一直以為FOUFOU的櫃點人員都是熱情好客的,結果令我大失所望!可以請你們改進你們的小姐態度嗎!?不然這樣沒有人會想要去買的!

  4. 請問一下小果實咖啡是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嗎?裡面會跟直營店賣一樣多的東西嗎:)

    1. hello
      小果實從捷運站出來可能要走一段路喔~搭乘公車會比較方便比較近喔!
      商品的部份不會擺出來,但是倉庫應該都有的,可以列出想要的商品,屆時工作室的人可以協助拿貨啦~~~

  5. 你好,我之前問完後是使用博客來購買到Life is…(黑)的帆布托特包。
    但今日收到貨卻發現他黑底白字那面的白字上有著一些小黑點(有點像發霉ORZ),請問這是本來就有的嗎?如果不是請問是向你們或是博客來反應呢?(可以換貨嗎?)

    1. 你好,
      白字上的小黑點不用擔心的,那是包包的棉絮,在印刷的過程可能廠商部份沒有注意到造成的(應該是可以摳掉的–>不過不建議啦,怕會把印刷的部份也傷害到了><)
      如果點點的部份太嚴重,貨品需要更換或是退貨可能要與博客來辦理,因為像是款項與物流的部份,我們沒有辦法處理,真的很不好意思!!^_^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