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FRUIT日記之三】小飲小食好新鮮!妮可主廚超會煮!

前兩篇介紹關於空間的製作過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們一起感受到了這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感呢?

而當然一間店再如何的精緻漂亮,食物絕對要用心講究才是最重要的!
小果實的存在,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一定要好好地介紹一下!

[singlepic id=1612 w=320 h=400 float=none]【關於小果實當家】妮可
雖然台大畢業高材生,但因為對於餐飲業有無比的熱情,應該要去外商公司努力賺取高薪的這傻孩子,一切就從端盤子開始。之前在懷石料理、精緻火鍋等厲害的餐廳工作!本來這個月應該被外派到大陸工作了,卻被大小猴大力拖住!哈哈哈哈

師傅說,做菜的時候心情愉快的話,做出來的東西就會好好吃!!—->非常符合妮可的一句話!

[singlepic id=1620 w=320 h=400 float=none]小飲小食也是一步一腳印地用心煮出來


[singlepic id=1613 w=320 h=400 float=none]廚房蓋好後的第一頓員工餐,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大家圍著小桌子一起吃起了這餐,我感動地都要落淚了啊……


接下來每天就是馬拉松的試吃!都還沒有開店就胖了兩公斤!這還得了…..

[singlepic id=1614 w=400 h=320 float=none]一邊工作時會有人一直把不同種類的茶飲放到旁邊叫你喝


[singlepic id=1615 w=320 h=400 float=none]特調的田園紅澄汁


[singlepic id=1616 w=400 h=320 float=none]試營運人氣很高的顆顆莓果汁


[singlepic id=1627 w=320 h=320 float=none]軟軟捲捲法式可麗餅
(調整到最佳口味的同時我本人應該累積吃了十盤有…..)


[singlepic id=1617 w=400 h=320 float=none]一顆吃下去肚子會炸開的麵包濃湯
(但因為麵包跟南瓜濃湯太搭了!所以不小心就會炸肚子)

[singlepic id=1618 w=400 h=320 float=none]小果實的每日小食驗!
不定期更換看主廚心情小食驗,今天不吃~~下次不一定有~~
今天吃了~~下次想吃也不一定吃的到之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打滾)


[singlepic id=1625 w=320 h=400 float=none]每次主廚煮新菜就會引起大家圍觀—>一群愛吃鬼


[singlepic id=1619 w=400 h=320 float=none]一邊蓋廚房、一邊出貨包貨、一邊畫畫、一邊吃,然後每天都是這樣到深夜。


[singlepic id=1624 w=320 h=400 float=none]穿上了猴媽媽親手製作的小果實兜兜迎接客人了!!!!猴媽媽好有才華啊~~
(當家妮可與二當家可蘿)

還有特別感謝餐飲總顧問丹尼大廚,目前任職知名飯店料理廚師,
因為對妮可的愛(?)所以是好吃食物的大推手!(但因為還在上班所以臉不能曝光哈哈哈哈)



[singlepic id=1623 w=500 h=500 float=none]

嘿!小果實即將熟成了呢!
5/3正式開幕!

開幕會有太棒的限定活動!!!!!
本週即將公佈!!!!!!!

map

目前試營運期間,也有開門迎接您,
等不及的孩子趁現在人還沒有很多,先來探探路吧~
更多詳細資料,請加入小果實Facebook



21 thoughts on “【PETIT FRUIT日記之三】小飲小食好新鮮!妮可主廚超會煮!

  1. 我一定要來去吃看看
    問一下喔 小果實打嗝杯 日後會不會販賣阿 我好想要喔
    但5/3開幕那天我要上班拉 不能去 哭哭了

    按讚數

    1. 歡迎來玩!!
      打嗝杯會販售的,屆時於小果實用餐也有優惠的加購價!!!
      (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幸運搶得一百名?XD)

      按讚數

  2. 看起來好好吃~好棒喔!!
    我好喜歡妳們大家看起來一起努力認真的樣子!!
    加油加油~等我回台灣!!等不及要吃!!

    按讚數

  3. 親愛的,看到這家店開了,真讓人感動的要掉淚啊…..

    而且你們兩個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說。

    羨慕你們的夢想一步步越來越完整,我只是個黃臉婆…(泣)

    這幾天一定要找一天去你們家。over

    (你們都在嗎?)

    按讚數

    1. 你也是該出現啦!!!!!!!!!
      有沒有一年沒見了?(有吧!)
      快點來找我們玩!!
      (沒有意外的話我們都會在神祕的角落工作哈哈哈)

      按讚數

  4. 我想說 那天我去光顧餐廳
    那天吃的超撐的
    薯條 南瓜麵包 還有義大利麵
    都好好吃
    其他的餐點 都好想點來吃吃看
    好家在 餐點上來的速度不快
    不然
    我跟我妹的肚子可能會在那邊爆炸
    那個小果實兜兜好可愛喔
    之後會有在賣嗎?

    按讚數

    1. 哎呀上菜速度限做的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
      有吃飽飽跟吃滿意最重要!!!!
      謝謝你們的捧場~~~~~
      小兜兜真的詢問度好高喔!沒想到猴媽的手藝這麼受歡迎~~~

      按讚數

  5. 做生意在短短幾年間就擴張太快是很危險的事
    再加上劉爾金說餐飲業沒人賺錢
    唉 年輕人 好好保重

    按讚數

  6. 曹啟泰跟吳宗憲當紅時底下有7~8間店
    涵蓋範圍有餐廳,pub,健身房,珠寶店等等
    但最後都是賠了幾億收場
    我們家之前也是做餐飲的
    所以我知道餐飲界不為人知的辛苦
    唉我只能說別再擴充店家了
    除非你家有強大的金援作後盾
    不然會害死自己的

    按讚數

    1. 你好,
      感謝建議與指教 :)
      小果實的部份確實是我們階段實驗性的品牌經營方向,
      目前小果實的實體店面已經轉型為展覽飲食販售品牌,目前於台北松山菸廠的積木展有短期的檔期活動持續經營中喔~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