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FRUIT日記之二】一步一腳印!手工打造小果實!

呈上篇的「白忙一場補牆壁」之後,開幕時程在即,於是進入了日夜加工的階段….

[singlepic id=1599 w=320 h=400 float=none]木工做完接下來要上色啦!


[singlepic id=1600 w=320 h=400 float=none]哪個顏色好呢?


[singlepic id=1601 w=400 h=320 float=none]門口是大片的黑板漆!每個角落都可以畫畫啊~~


[singlepic id=1602 w=320 h=400 float=none]醜醜的磨石子地板遮起來!


[singlepic id=1603 w=400 h=320 float=none]這孩子也是Foufou工人組的固定班底之一,正在堅強地組裝桌面


[singlepic id=1604 w=320 h=400 float=none]一群人好像正在讚嘆食器的美好……..也太滿意了!!!!!


[singlepic id=1605 w=320 h=400 float=none]師傅正在教導貼卡典的正確技巧…..


[singlepic id=1606 w=400 h=320 float=none]這好像是不早了…為了塗鴉牆面的投影測試中…


[singlepic id=1607 w=400 h=320 float=none]小果實的首波主題是小森林
[singlepic id=1608 w=320 h=40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609 w=320 h=40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610 w=400 h=320 float=none]時至如今終於可以大方地在玻璃上貼上coming soon了!
(畢竟從打牆之後街坊鄰居也還是搞不懂我們到底在幹嘛)
這個瞬間開始有點感動了啊………….


看到現在相信有很多捧友內心深深的疑問:
「那有什麼可以吃?」「該不會是大小猴自己煮?」


當然不是啊!!!!!!我們作的東西能吃嗎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會這小小霸台產出的小飲小食的追加介紹!
[singlepic id=1611 w=320 h=400 float=none]

喔!對了小果實本身有了自己的頁面囉!
小果實的facebook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快來按讚!

14 thoughts on “【PETIT FRUIT日記之二】一步一腳印!手工打造小果實!

  1. 最近有要出新的產品嗎???
    大概在何時!!!
    因為我每次到台南focus的時候
    結果都是我去的下一周或下兩周才有新品
    每次都要再跑一趟(車程20-30分)累

    按讚數

    1. 新產品嗎….
      現在預計t-shirt是五月初會開始鋪貨,不過確實很難給你一個正確的時間啊!!!!(倒)
      因為還有運送、包貨等流程,台南那邊又比較遠一點點,所以總是會需要一點時間的><
      以後如果真的很麻煩,也是可以透過網路寄送,或許可以省下一點來回的時間^^

      按讚數

  2. 真可惜耶!!!!五月初…對阿台南真的比較遠
    沒關西
    那5/15應該都會有商品出來了吧
    因為我那一周會去台北
    說不定可以順便去看看
    看到你們開了一家店我有嚇到
    到時一定很多人(哭)
    我也想去看看

    按讚數

  3. 好期待噢!!!!
    可惜人在高雄
    有機會去台北一定要去看看啊!!
    不知道有沒有缺助手
    在這麼可愛的環境下工作一定會天天開心的啊!!

    按讚數

  4. 福福好的孩子們真是個個身懷絕技丫~偶想下一步應該是開室內設計公司了吧XDXDXD大家都好厲害(讚)

    按讚數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