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thoughts on “【大預告】一年一度強大的Foufou週年慶!即將到來….

  1. 我也是foufou的會員啦…聚會辦在北部,我們南部的怎麼辦啦?我也想要foufou行事歷!!
    另外,我想請問,我一直都在南部的FOCUS買foufou的產品,在奇摩拍賣買該怎麼累積點數?我也可以換新的會員卡嗎?

    按讚數

  2. 我有收到兩張邀請卡,而且會員編號不同,我可以將它合併使用嗎?還是我可以用兩張卡號內的點數換呢?因為台南沒有配合活動,不能換小毛毯,可以直接跟foufou換嗎?
    給你我的會員編號,(0839)跟(1282),我可以換兩條毯子嗎?

    按讚數

    1. 小毛同學是不是有在facebook發問呢?呵呵
      台南有配合的活動點啊!! —>la essence台南Focus店|台南市中山路166號4F
      是不是過去比較方便呢?
      兩張卡的點數可以合併使用也可以分開兌換的(基本上就是一張卡可以換一次~)
      話說為什麼要辦兩張卡啊哈哈(搔頭)

      按讚數

  3. 我收到了萬年曆了!真的超口愛的,我們都很喜歡,但真的很想向
    foufou建議,可以順便將日期印上去嗎?每次都要自己寫,好麻煩喔,會買萬年曆,就是因為希望它陪我ㄧ整年!一想到一整年都要手寫,手都軟啦…….!小小建議一下啦~~

    按讚數

  4. 恨啊! 我才剛把會員卡換新, 又買了不少新品把點數用掉! 醬子一來我就沒有小毛毯了!!

    按讚數

  5. 抱歉啊!!我想找把會員卡寄回去換新卡的那篇~找不到啊(淚)
    今年有聖誕節禮物包可以買嗎=u=??

    按讚數

  6. 我8月去台南時第1次買妳們的商品~好可愛~但我還不是會員耶><
    高雄沒有專櫃好可惜喔QQ
    剛好有想再買妳們的產品~不曉得來不來得及趕在周年慶前成為會員哩XD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