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款長版Tee! 已經於實體櫃點上市!

新品新品!今年最後一波的棉Tee款式已經在Foufou配合的實體通路上市啦!
關於許多人詢問的長版Foufou T-Shirt終於出現!

網路正式的model實穿照片還沒有時間拍啊!凹嗚~~~
請大家等等吧!(快馬加鞭中…)

讓我們新款的長版Tee先來些示意圖說明說明吧~
長版tee重新打版!兩側加了可愛的口袋!
單穿內搭褲或是合身褲整個粉古錐啊!
這次特別選擇了簡單色調的圖像們&最耐看耐穿的白、灰、黑色!發行四款!

[singlepic id=1297 w=400 h=320 float=none]
*Love what You Love (淺灰/灰黑)

[singlepic id=1303 w=400 h=32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298 w=400 h=320 float=none]

*Skull(白/灰黑)

是塗鴨的手感!好多奇怪的臉孔中有一顆真心,你會看到嗎?

[singlepic id=1304 w=400 h=32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300 w=400 h=320 float=none]

*Life is a War! Soot or Die!(白/淺灰)

[singlepic id=1306 w=400 h=320 float=none]正反兩面印刷。[singlepic id=1307 w=400 h=320 float=none]

人生就是一場戰爭!今天你不弄他、明天他就會弄你!哈哈哈哈


[singlepic id=1299 w=400 h=320 float=none]

*Life is hard! But I’m Tough!(白/灰黑)[singlepic id=1305 w=400 h=320 float=none]
奮鬥系列第二發!
人生真的很辛苦啊,但是我是不會輸的!

奮鬥系列獻給跟我們一樣努力戰爭的孩兒們!穿上他就有想要fight的動力! :-x


衣服尺寸

共有四個尺寸,S/M為長板版型,L/XL為中性版型。
最後送上小猴週末迫不及待穿新衣的照片!長度與尺寸提供參考!!!喔噎!!

[singlepic id=1301 w=400 h=320 float=left]  [singlepic id=1302 w=400 h=320 float=left]












【再來預告!】
本週會有超棒的新款、新規格的行事曆出現!!!!!!!!!!!!!!!!!!!!
是不是到了想要購買新年行事曆的時刻呢?Foufou即將出現更便利規格的行事曆!!
全新封面!全新樣式!還有全新的價格(咦?)
一樣每頁都有精美的插圖配合,是小猴用生命換來(?)的新版!!!!
來來讓我們引頸期盼吧!!!壓呼!!!!!

53 thoughts on “【新品】新款長版Tee! 已經於實體櫃點上市!

    1. 傅傅傅傅~
      生火了嗎ㄎㄎ
      長版踢跟源本的價錢一樣是750喔!
      (祕密小消息:建議傅傅等到十月的週年慶再出現,因為可能會有折扣?ㄎㄎㄎㄎ….)

      按讚數

    1. 你好,
      可以購買的!我們也是會掛號寄送至香港,不過差額的運費可能要麻煩您自己負擔囉…
      付款方式可以使用paypal或是郵寄現金給我們(如果有台灣友人代為轉帳當然是最方便的啦!)
      給您參考,若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喔~

      按讚數

  1. 嘎嘎~那請問網上會販售嗎?我在遠遠的高雄呀….有口袋真是太好哩~長度尺寸真的是要以小猴當model嗎@@那小猴的身高是………….(筆記

    按讚數

    1. 哈哈哈網路會有的!只是要稍待我們整理一下資訊….
      尺寸表本週就會出現啦!!!!等我等我
      如果當真要以小猴的身高體重為一個衡量基準….她是個矮冬瓜只有155cm/44kg–>穿s號

      按讚數

  2. 我表妹(高中)在旁邊看到馬上就說她要第二件…
    我:我有說要幫你買嗎?
    妹:好嘛~我自己出錢嘛~
    話說我之前才拿了好幾件FouFou的給她們姐妹倆
    她們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不用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衣服真的不要買太多,會穿不完
    2.有愛亂花錢的姊姊真好

    可是看到新的還是很想買…等我們參詳好再來下訂單…

    按讚數

    1. 哈哈哈哈你真的好像是買太多了……….
      妹妹這樣好像真的挺幸福的
      好姊姊好姊姊啊(拍)
      大猴應該要跟你多學習才是!嘖嘖!

      按讚數

  3. 請問一件的價格是幾摳銀呢?
    我好像看衣服看的太興奮,滾輪滾來滾去還是找不到價錢@_@
    不過很開心有新產品!!!期待行事曆!!!oh ya!!!^口^/

    按讚數

    1. ㄎㄎ不是找不到是我忘記公佈啦>////<
      價錢跟之前的長版t與五分t相同,都是750喔!
      行事曆行事曆快來啦啦啦~~~~

      按讚數

  4. 哈哈哈好哇我週年慶會去的!!
    只是擔心這會不會十月中去已經沒了QQ!!!!好可怕感覺大家很踴躍阿
    如果確定有貨的話那我會乖乖忍耐的哈哈

    ps: 喔對了我現在在網路科技公司工作喔!!!!

    按讚數

  5.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衣服尺寸是參考之前的衣服尺寸表嗎?
    還是這次的尺寸有調整?
    我想要Love what You Love的淺灰版
    真可愛呀!~ : )

    按讚數

    1. 呵呵
      基本上可以參考之前的尺寸喔!
      之前穿xs-s號的,長版tee可以選擇s號
      以此類推喔~:)
      也可以跟我們說之前購買的款式尺寸,或是提供身高體重給我們判斷參考~

      按讚數

  6. 哈囉~好久不見阿~這次也是要幫朋友買阿(他要幫我集點ㄚ太感謝他了)
    這次的長版T他一看就愛上了XDDDD果然是FOUFOU出品 必屬佳作!!
    Love what You Love黑
    Skull 白
    滿分包包 黑
    衣服尺寸是M 匯款人是蘇柏郡 後五碼是16407
    請幫我郵寄到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9號
    李函育 謝謝啦!
    PS現在點數換商品 有換拖鞋嗎??

    按讚數

    1. 親愛的函育

      已經收到匯款囉!應該是週一可以幫你迅速出貨喔!^__^
      另外偷偷告訴你的消息~Foufou現在剛好默默在執行會員舊卡換新卡的活動喔!
      以後消費不用集點,可以直接95折扣了!(更多詳細可以參考新卡上面的說明喔)
      所以這次消費是2180×0.95=2071元!這次多匯款的錢錢我們會一併退還低~

      累積的點數我們會另外寄送一張點數底用現金的券給您,
      之前累積的點數可以在任何Foufou的實體櫃點以1點=5元的方式直接折抵喔!(因為大家都想要自己喜歡的商品,所以以後直接換現金回饋大家啦呵呵)
      (由於Foufou 十月週年慶會正式換卡活動,所以您算是換卡首批的先驅喔哈哈)
      到時會有更詳細的解說公佈在官網,不過您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問的^___^

      按讚數

  7. 你好!
    我想要請問這衣服一件多少錢呢?
    每件的價錢不分size都一樣嗎?
    如要訂購直接在這裡留言就行了嗎?
    謝謝你!

    按讚數

  8. 我的最愛阿!(大心)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skull灰黑和life is a war!灰色 都要M的!!耶耶耶!

    按讚數

  9. 這裡可以下單嗎??
    我想要一件Life is a War! Soot or Die!淺灰 M 還有
    Life is hard! But I’m Tough! 灰黑 M

    共兩件~

    按讚數

  10. 喔no
    我昨天ㄑ了台南focus買了周記本
    跟換了卡
    現在的卡可以打折是不錯
    不過之前的集點讓我覺得很不划
    因為以前45點可以換t-shirt
    我原本有141點…
    理應可以換到3件衣服還有剩點數可以換別的
    可是現在卻說回收了點數
    變成1點抵5元…
    所以我有705元
    這樣原本可以換3件衣服卻變成了1件了
    讓我覺得有總不知該說些甚麼才好
    好像之前的集點都白集了似的
    有點給他生氣><

    按讚數

    1. hello婷婷
      請先不要生氣,先跟你解釋一下為什麼會員制度要作更換,
      因為長期以來一直有客人反應他們不要點數想要折扣,加上點數的控管非常的混亂,所以我們才決定在這次週年慶期間更改了新制,
      仔細想想以後每次都有折扣,對會員來說是最直接的回饋!(而且此折扣是可以跟任何折扣並用的)
      至於舊點數要怎麼辦,我們有配套的方案,或許是櫃上匆忙沒有完整解釋讓你誤會了,
      基本上 會員可以選擇將自己的點數換成現金使用(也就是你手上的這張卡)
      或者是 在活動期間,點數也是持續有更換商品的效用的(也就是跟以前一樣)
      看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 :)

      請婷婷耐心等待,我們的週年慶活動方案快要公佈了,屆時對於會員制度有更完整的說明,
      如果屆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跟我們反應喔!^^

      按讚數

  11. 現在這一張會員卡是很讚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可以選擇換錢或繼續留點數嗎??
    不過….
    那個店員把我的點數換成了錢耶!!!!!!
    那我以後不就沒點數了??
    他只跟我說現在全部改成這樣
    然後可以抵而已!!!!!
    (這一個店員不是我之前常接觸的那個姐姐)

    按讚數

    1. 呵呵婷婷
      沒問題的!
      其實你留言過後我們已經跟台南櫃點連絡溝通過了,只要你手上好好收著那張底用卡,櫃上姊姊都會幫你做處理的!
      所以有什麼疑問直接找他就可以啦!(她說那天是代班,可能表達的不是很清楚)
      由於換卡目前是試辦期間,所以只要有什麼問題我們都會盡量周全,才會公佈全面換卡的!
      所以婷婷算是第一批拿到新卡的人呢!!^___^

      按讚數

  12. 我要SAY SORRY SORRY SORRY
    我家姐姐又突然變卦有事!!!
    所以可能要改天再去找你們玩了!!!
    長版衣好可愛♥

    按讚數

  13. hello ~
    我已經匯款了
    時間11.11 局號012130-0
    $750

    幫我寄到
    33044桃園市天祥六街35巷8號
    邱意華 0921460385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