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Mini Foufou首發毛茸茸兩用束口包!已經上市!

[singlepic id=1210 w=400 h=320 float=none]

沒錯的!這個看似奇妙、瘋狂可愛的小絨毛包,已經默默地於部份通路開始販售了….
終於有機會在官網與大家分享這系列的產品!

Mini Foufou的系列產品概念,其實源於發現這幾年來伴隨著我們的少女們竟然也都長大了!不下數十人與我們反應,也想要幫小babe購買邦妮!
於是開始了為孩兒們打造Mini Foufou的計畫….(以非常緩慢的速度…)

這次的兔寶毛茸茸小包,是與同樣也是創意品牌、可說是手作造型包類的專家–金可蘿Dreamcarrot合作製作!
概念發想、造型打樣都是出自金可蘿之手,原本設定了可以直接後背的兔寶背包,經過了我們來回的討論與修正,就出現了這個又可以側背、也可以束口使用的兔寶包!

[singlepic id=1216 w=400 h=400 float=none]
其中手工樣包進入製作的過程,也是讓我們緊張工廠無法製作地一模一樣,畢竟做工十分複雜,沒想到最後的效果非常的好!連最難的Foufou招牌虛線也都順利的克服了! :lol:

[singlepic id=1204 w=400 h=32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205 w=400 h=320 float=none]尺寸是可以完美收藏拍立得的大小,出去郊遊好適合!

[singlepic id=1208 w=400 h=32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207 w=400 h=320 float=none]如果不需要斜背的功能,其中的肩繩也都是可以自由拆卸的喔!
頭上束口拉起來就可以直接當小包使用囉!

[singlepic id=1200 w=400 h=450 float=none]為了貫徹孩兒專用的概念,當然是一定要找個孩兒來使用!

[singlepic id=1203 w=400 h=320 float=none]可以與媽媽一人一個喔喔喔~


是不是很Q啊啊啊~信義誠品與部份寄賣店家已經上架,
網路部份預計下禮拜就可以看到囉~
而且已經有另一系列產品祕密計畫中(也是以緩慢的速度….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噎!

33 thoughts on “【新品】Mini Foufou首發毛茸茸兩用束口包!已經上市!

  1. 太太太可愛了啦(跑來跑去)
    他得到了大大的好評耶!
    大家都說很可愛ˇˇˇˇˇ

    我要買啦Q__Q
    不可以欺負沒有拍立得的人…..
    大猴那天說等我買了拍立得才要賣我…..QAQ

    喜歡

    1. hello~
      是說中友後面的why not嗎?
      那邊可能是需要一個禮拜時間補貨喔^__^我們也希望可以趕緊送到各處啊~~

      喜歡

  2. 這款兔寶束口包好可愛啊~
    兩個顏色都喜歡耶…還會推出其他顏色嗎?

    另外想請問,昨天在台北站前三越的櫃點終於買到兔寶(鈕扣)筆袋,可是為什麼尺寸比另外兩款的還小一點呢?故意設計的?

    東西太多,還是喜歡尺寸大一點的筆袋啊…

    喜歡

    1. hello
      兔寶包目前並不會有其他顏色喔^^
      筆袋的部份是想說可以製作不同尺寸讓大家可以依使用習慣作挑選!
      不過如果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大一點的筆袋,我們以後也會陸續改進的^__^

      喜歡

  3. 怎麼連妳都欺負我Q____Q

    是說,
    我朋友聽到沒拍立得不給買,
    馬上跟我說要借我拍立得XDDDDDD

    喜歡

  4. 那請問如果我再買一個
    Mini Foufou–兔寶毛茸茸兩用束口包(黃)
    換45點的短袖T一件(S號)的話,要另外付郵資嗎??
    (這樣就有45點了吧,應該沒算錯?)
    我看Y拍現在兔寶包是免郵~
    要的話,就直接在Y拍下標
    然後回mail說明我要另外換贈品就好了嗎?
    還是在官網這說就好了呢?

    喜歡

    1. 是的是的!免運費喔~
      官網這邊可以直接轉帳購買滴,這邊可以直接出貨處理~
      衣服S號也是隨包包一起寄給你囉^__^

      那就匯款過後給我寄件等資訊即可~謝謝!
      〔Foufou的帳戶訊息: 郵局(銀行代號700) 帳號:0021407-0335242 戶名:洪佳吟〕

      喜歡

  5. 今天終於去了FOUFOU的信義櫃
    來回看了好幾次最後沒有買(錢帶不夠哭哭)

    重點:
    我看到這個包包想說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但是只看到兩個,想說應該只是裝飾品不能買
    居然可以!!!!!!!!!!!!

    喜歡

  6. 我之前有留言說要買這個粉紅色的喔~
    11/30以轉帳完成囉~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呢?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