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Foufou愛莉絲系列,即將有新品出現!

tea-time

喔喔喔~好久不見的新圖分享!
今天的小圖兒是延續了之前的愛莉絲系列!嘿嘿~
大家是否有發現之前帽客沒有出現呢?

瘋狂的下午茶派對怎麼可以缺席!

於是於是,帽客與非生日派對,已經搶先出現於新款的桌上收納盒!
(收納盒在這裡)

並且將會於八月發行之前沒有出現的新產品喔!
大期待!打樣超可愛的啊! :mrgreen:

讓我賣賣關子,並且可能還會有更多童話故事?

12 thoughts on “【預告】Foufou愛莉絲系列,即將有新品出現!

  1. 你好~

    想請問一下集點是如何獲得?

    因為購買商品都是透過網購

    而有關於集點兌換的商品內容要去那裡才能看到

    謝謝^^

    按讚數

  2. 請問一下,我去館前看新款有附180的那種背帶,舊款的是打9折再加49能附背帶,可是那邊的相機包圖案我都有了…在y拍買有折扣嗎?還有沒有其他的圖案?我的會編是0570。謝謝

    按讚數

    1. 你好,
      拍賣購買相機包如果要加購吊飾也是可以享有跟櫃位一樣的優惠的!
      新款相機包預計八月底九月初會上市,建議密切注意新款的上市喔!^^

      按讚數

  3. 帽客好酷啊

    請問有沒有大張的帽客桌布可以下載呀

    圖太小了啦

    我想要拿來當作桌布

    謝謝啦

    哈哈

    我很喜歡你們的創作

    尤其是童話系列

    要繼續加油喔

    話說童話系列都沒有桌布可以下載

    趕快推出啦

    哈哈

    按讚數

    1. 呵呵!確實會有新的相機包在本週上架噎!
      問的時機也太神準啦~
      顏色有粉、紫、黃、紅四色喔
      圖案預計週末拍照出來就可以看得到囉~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