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Foufou小物也Coming Soon!!(中)

嘿!嘿!
在新款t-shirt即將出現的預購活動前,

今天先來插播一個簡短的小物發行Coming Soon!!

Foufou立體的造型票夾至今發行至了第三代!感謝大家的厚愛與支持!
雖然上兩個月經歷了接合製作上的困難,幸運地順利克服了這一重大危機,
本月即將推出幾款新款的造型票夾!灰常地洗翻啊啊啊!!!
喔喔喔喔~~~~~~

[singlepic id=1086 w=400 h=320 float=none]
繼復古相機與復古遙控器之後,又一經典物件新潮變身~復古收音機!!

[singlepic id=1085 w=400 h=320 float=none]
擬真縮小的立體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STAY TUNE,千萬別轉台!!

[singlepic id=1084 w=400 h=320 float=none]
看看他的按鈕與洞洞,是不是很讚!! :mrgreen:


而邦妮本身呢,既一代二代(點我回顧)的陸續絕版後,
第三波新造型花俏上市!!!!!!我本人粉喜歡!!!!!!!(滾)

[singlepic id=1082 w=400 h=320 float=none]
瘋狂邦妮帶上飛行員安全帽,準備大衝刺飛向天際!!

[singlepic id=1083 w=400 h=320 float=none]

[singlepic id=1087 w=400 h=320 float=none]
安全帽與眼鏡都有立體效果~so cute~


[singlepic id=1088 w=400 h=450 float=none]另外新版的票夾背卡也有做一點微調,背卡有一個區塊需要的話(當行李吊牌時)可以剪下來填寫資料使用喔!


[singlepic id=1081 w=400 h=320 float=none]

最後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配合新版晶片護照的政策,我們的愛台灣系列護照套也修改了尺寸!!晶片護照也可以放的下囉!!


以上以上,中集小物插播,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這次的新小物喔~~~

31 thoughts on “【預告】Foufou小物也Coming Soon!!(中)

  1. 真的很棒!跟著稱讚~!哈哈哈~
    我等票夾等好~~~~~久哦!
    二代的那個相機票夾,超級洗翻啊!!!
    我的悠遊卡沒有家住好久了!!
    耶~快出!快出!我要買!我要買!

    按讚數

  2. 大猴!!!!!!!!!(撲抱)
    我才沒有來亂咧…..(畫圈圈)(這人會瞬間移動*誤)

    我愛邦妮!!!!!!!!!!!
    戴飛行帽又立體太酷了!!!
    請幫我留貨呀!!!!!!!!!! (我要私下跟妳聯絡*喂~)

    按讚數

  3. 太可愛了吧~~我好喜歡=3=
    話說前一代我三款都買了呢!
    不過頭上插一把刀的邦妮都還沒用,他太大了感覺好招搖XD

    按讚數

  4. 飛行邦妮也太正點了吧!!!
    好喜歡好喜歡。
    一定要買!!!!!! 什麼時候出呢?
    我還要買行李吊牌!!!
    雖然我的小行李上已經有一個STARBUCKS了,
    但是這麼可愛的東西,掛兩個也不為過啊:)

    按讚數

  5. 你家的東西都太可愛了 讓人難以抉擇 我要邦妮頭和復古收音機 還有倒摘蔥的五分袖S號還有嗎?

    按讚數

  6. 請問有附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那種吊繩嗎?(黑色塑膠材質的,與卡夾接連處有一個銀色金屬,金屬上有品牌名)如果沒有附,那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