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三月大消失之後,就要幸福地迎接春天的來臨!

是的!自從請大家吃糖完之後,Foufou就隱居去另外一個遙遠國度了…….
大家也都陷入了奇奇怪怪的忙碌事務了嗎?哎呀呀….

當然,我們進入了夏季新品製作期的大充實(以及大焦躁…凹屋…)
而信義誠品 “Foufou & friends “的櫃位經營,也耗去了我們不少心力。
不過還好,還有很多可愛的朋友與可愛的客人與我們一起努力!(話說感謝大家在一個星期內就把糖吃完!!!!邦妮是不是很好吃!!嘿嘿)

總之呢,希望四月中開始就可以陸續、不間斷地分享更多新的創作!!


[singlepic id=1065 w=400 h=320 float=none]

.來個初稿–Love What You Love . (或許與本日記的小故事有關?)


今天抽個小閒來與大家說說前陣子收到了一位孩子的有趣照片背後的故事
而這張照片算是近來生活中我們覺得最美麗的瞬間了….

事情是這樣的…(阿公講古開始)

某天大猴的信箱收到了一封孩兒的信件,說明她是我們很久很久以前的客人,她要結婚了,而他真的好喜歡邦妮,加上未婚夫屬兔(愛屋及烏?)
所以希望可以爭取邦妮與兔寶出現在他們的喜帖上,或是由Foufou幫他們設計喜帖。

當然大猴看到來信名稱,立刻指認出這孩兒的真實身分以及與我們的相遇地點!
(不要看她人好像很兇,每個人都有在牢牢記住!她有認人的超能力! 8-O )

其實我們常常收到孩子們來提出結婚喜帖的合作(也是很開心,大家都有好歸宿呀!!)
但是實在不記得很久以前沒有接受的理由是甚麼了, 總之後來因為一個公平的原則只好對所有人都說抱歉,因為如果答應後來的孩子,可能之前來找我們卻沒有成功的朋友們都會很傷心…

但是說聲抱歉之餘,也想小小表達我們的補償與祝福,
於是提供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貼紙,或許可以自由使用在賀卡或是什麼上面?
(但內心隱隱覺得對方可能不想要…..)


而一個禮拜過後,我們收到了這張照片………….













c-04

這孩子們自己畫了一隻邦妮,以及(強迫)未婚夫高舉著Thank You與她在這片大草原中拍了一張這樣的照片送給我們….
看到的第一秒,不知道為什麼地有點說不出話來…..
我們亂七八糟與充滿挫折的生活,竟然有機會參與到這樣的笑容….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看看日期,再過兩天就是婚禮的噎~親愛的小由,一定要幸福喔! :oops:
這張照片我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說不定比你喜歡邦妮還喜歡喔!

獻給近期處於大喜幸福階段的所有朋友們(對!就是你們!)
大家一起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吧!啾!

【日記】三月大消失之後,就要幸福地迎接春天的來臨! 有 “ 20 則迴響 ”

  1. 說我嗎?話說我真的忙的被鬼抓走了,工作上網管網頁與資料庫的新挑戰,準備結婚的瑣事也很花時間,我還做了一個很有趣的決定,我們要玩單車蜜月,把機票錢都拿來買了兩台公路車(捨棄了原來的小徑車),車買了,體力也要練好才行,除了每天單車上班(新莊-公館-新莊),假日天氣好也希望可以趕快完成單車北橫之旅的小小挑戰,最近就一直忙碌於自己設的圈套裡,疏於和foufou連絡阿!!!等我單車北橫夢實現的時候,在跟你們分享照片,還有恐怖的婚紗照。

    1. 哈哈哈有你喔有你喔~
      蕙蘭的婚紗照!!想看想看!!
      整個很健康的在運動騎車真是太棒了!!希望你的單車挑戰可以順利成功喔~啾!

  2. 很讚!好感動.我也哭了.但可不可以幫忙設計喜帖,因為真的很可愛,雖然我已結婚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幫即將結婚又喜歡邦妮的人提出來.

  3. 看到照片的瞬間,眼睛就不知道為什麼湧滿了淚…
    能找到肯陪自己這樣瘋的人,好幸福!
    好羨慕!
    能夠有foufou讓我們這樣瘋,我們也很幸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