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誠品信義櫃位改裝日記-part.2–新面貌新氣象!!

[singlepic id=869 w=400 h=400 float=none]

是的!!繼著上次改裝日記part.1(點我回顧),信義櫃位的改裝工程就是Foufou新的一年年初跨出的一大步!!

延續著我們一貫的不專業作風,所有櫃位的改裝人員都是由充滿熱血的不專業青年們,一個櫃子一個櫃子手工釘製、刷漆建構而成~
但也正是如此!在這一切不專業的討論以及戰戰兢兢地過程中,加入了許多Foufou的誠意與樸拙的溫度。
透過這些拼拼湊湊、土法煉鋼的動作,希望可以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往前進。

未來的一年兩年三年,也都要繼續happy together!

而Foufou櫃位這次的改裝,主要概念是溫暖的童趣。放入了許多小時候懷念的玩具、色彩,在這裡你可能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小物、與眾不同卻又很貼近自己的感覺,希望可以將這樣的心情稍微的傳達出去 :oops:

這邊與大家分享一些小改裝完成的照片過程,更多細節與小物,如果有空到附近逛逛,請不吝惜地停留一下吧 !!

[singlepic id=870 w=400 h=400 float=none]*工地施工位置測試中。幾乎手工打造,真是辛苦這些孩子了…


[singlepic id=871 w=400 h=320 float=none]*原本展示米奇鰻的櫃子經過了小小加工,還為了偷空間放了個可愛的小窗子!
每一根掛釘的距離都是針對米奇鰻貼紙的量身訂做的喔!(米奇有沒有感動落淚!)


[singlepic id=872 w=400 h=400 float=none]*大猴在逃避數量龐大的貼紙整理


[singlepic id=873 w=400 h=400 float=none]*背面將是相機包等3C保護套專門的小窩


[singlepic id=874 w=400 h=400 float=none]*最後還是不得不面對款式之多的庫存…


[singlepic id=875 w=400 h=400 float=none]*這孩子不知道在處理燈還是木片…姿勢有如個現代舞男兒….


[singlepic id=876 w=400 h=320 float=none]*為了處理很容易讓人沒注意到的地板,這孩子花花草草搞很久


[singlepic id=877 w=400 h=400 float=none]*開心農場玩太多了


[singlepic id=878 w=400 h=400 float=none]*前面的燈箱換上!可愛啊!(連繡球花都種上了)


[singlepic id=879 w=400 h=320 float=none]*來個稿紙背景的牆面~


[singlepic id=880 w=400 h=320 float=none]*單槓掛衣架


[singlepic id=881 w=400 h=400 float=none]*中島區終於可以完整的陳列各式各樣的小物!!!!


[singlepic id=882 w=400 h=320 float=none]*貼紙們就位~


[singlepic id=883 w=400 h=400 float=none]*大櫃小櫃展顯豐富的層次!(地上那台小車我粉尬意)


[singlepic id=884 w=400 h=320 float=none]*T-shirt區就專心地都放上各式的T-shirt吧!


[singlepic id=885 w=400 h=320 float=none]*櫃台前面貼個"Foufou & friends"的小Logo


[singlepic id=886 w=400 h=400 float=none]*前面有可愛的木切招牌,還有一隻邦妮迎接你!


[singlepic id=888 w=400 h=320 float=none]*最後不免俗來個大合照!謝謝每一位熬夜到天亮的你們!


這一趴忙完,還有更重大的挑戰在等著我們,大家回家好好補眠個三天再來煩惱以後吧!!!
改裝大成功!!新裝新氣象!!未來也要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喔噎!! :mrgreen:


Foufou&friends誠品櫃位於本週開始試營運中~
此櫃位將是Foufou目前唯一獨立的專屬櫃位,請大家多多指教!
更多櫃位專屬活動將陸續更新於官網



最後最後

提醒還沒有加入Foufou的Facebook的孩子們,有空趕緊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許多Facebook朋友獨享的小活動將於近期陸續展開,嘿嘿~快來快來!

[日記]誠品信義櫃位改裝日記-part.2–新面貌新氣象!! 有 “ 19 則迴響 ”

  1. 那之前櫃上的vip卡片還可以繼續用嗎?
    還有福袋裡裝些什麼東西ㄚ,價錢多少勒?
    很怕福袋裡的我都有了 09年太愛買了
    最近每週都在搞結婚的瑣事
    還沒去看你們的新櫃位(不然我一定很快就衝去看了)
    找時間會去瞧瞧

    1. 蕙蘭你忙結婚忙到被鬼抓走了啦~
      不過確實確實應該要專心忙碌終生大事!!!
      櫃位會等你的哈哈哈哈
      另外櫃上的vip還是可以使用喔!沒問題的!
      然後福袋的訊息之後應該會完整更新,請再等等我~~~
      (但說真的09年實在太捧場,好擔心你都有了….)

  2. 我有問題!!!!
    我在照片有看到筆記本了耶!
    那那~大包小包有上市了嗎?

    很不悄悄話的悄悄話XDDDDD

    1. 讓你發問!!!!
      而且你眼睛每次都很尖!!!!好擅長玩誰來找碴的遊戲喔你!!!!!!!
      筆記本確實是已經有啦~大包小包還沒啦
      (正在此時大猴說著你要自己來家裡玩耍,所以我這留言是白回了嗎….)
      不管了啦!!!你自己看著辦好拉哈哈哈哈

    1. 賺大錢這一天我已經等很多年了..
      現在已經看很開了><
      玩的開心比較要緊啊啊啊啊阿
      小物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有空快去玩!!

    1. 你的情報網為什麼這麼廣泛啊!!!!!!!!
      怎麼回事!!!!你好強!!!!
      zakka是最近才上架的說~你立刻就看到啦

  3. 哈囉~~~~我有把護照套寄回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呢??
    就是上個月你們說弄錯的那一個…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

  4. 哈囉~~~你們的效率實在是太高啦~!!!我今天早上已經收到寄回來的護照套啦...但是~很尷尬的是~我還是沒看到我的會員禮耶@口@

    1. (倒…..)
      我我……我好厭世…….
      太久了要寄什麼都忘了……….一波三折就是這麼回事吧…..
      那這禮拜再補寄會員禮給你!!!請接受Foufou的致歉….

  5. 我收到了ㄛ
    超可愛ㄉ啦
    不過看到紅包袋後面有foucsㄉ標記
    哈…..
    這是跟foucsㄉ活動齁

  6. 那個…誠品信義櫃位在哪裡啊?!
    我之前去台南的Focus有看到專櫃,
    我好喜歡喔>///<都好可愛!!!
    看到上面那些圖片,好想去親自看看!!
    不過一定會破費很多!ㄎㄎ!
    我好喜歡FOUFOU的說!

    1. 呵呵
      謝謝小兔子喜歡Foufou!
      信義的櫃位在4F手扶梯上去右手邊喔~應該是還挺容易找到的^^
      有機會歡迎去逛逛,櫃位的每個小道具跟產品都是Foufou努力生出來的呢!
      希望你也會喜歡~~~

  7. 你們的努力相信大家都會看到^^
    加油~~
    還有想給你們個意見…希望可以讓你們參考一下
    就是最近我在找護照套與行李吊牌
    看到你們家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我家台灣…這個很不錯!
    但我更喜歡…我愛台灣
    像之前潮T那般我愛NY我愛什麼的

    所以真希望你們第三彈可以出這個系列
    我絕對再買一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