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Foufou這個月來小草地、玩具展、NO雞鴨,奇奇怪怪的東西們!

是的!!
在與六月初與大家分享新商品發佈以及台中的創作展之後,最近又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與大家報告!!!

就讓我們來作一個大整理吧~~

(1)小草地三年級–熱到爆炸之夏天沒有晒傷就不叫夏天啦!!!!

[singlepic id=569 w=320 h=450 float=none]*配合小草地的fu,所以就讓兔寶開心地背書包吧!整個好古錐啊!!

[singlepic id=570 w=320 h=400 float=none]*出發前帶著爆滿的夾腳拖!夏天就是要有很多的夾腳拖啊!大家一定會需要的!

[singlepic id=572 w=400 h=450 float=none]*豔陽高照整個好青春!

[singlepic id=573 w=400 h=450 float=none]*很久沒被放到戶外的孩子,看到太陽都開心了…(平常是關在哪裡…)[singlepic id=574 w=320 h=400 float=none]

[singlepic id=575 w=400 h=450 float=none]*大荷與長毛(這兩個人也有一種被放出來的fu)

[singlepic id=576 w=400 h=450 float=none]仁許(你看關久了就會變這樣,大家要小心小心)與Bon

[singlepic id=577 w=400 h=450 float=none]*海啊海啊!好多人在衝浪的說~~~

[singlepic id=578 w=400 h=450 float=none]*今年小草地的人潮比起前年多了許多

[singlepic id=579 w=400 h=450 float=none]*可以買的食物也多了許多變化…不過這個太有山野味,乍看有點害怕…


(2)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每年人都多到爆炸的玩具世界!!

[singlepic id=580 w=320 h=500 float=none]

今年受紡拓會邀請,Foufou部份產品也有出現在此會場的角角落!!(本活動已經於上週末結束了…活動都過了才馬後砲….哈)

也因為是紡拓會的攤位,所以也包括了其他創作者(tode、0416、tos8、fliter017、+zoom-等等等)的創作一起展示

[singlepic id=581 w=400 h=450 float=none]*第一天當然要照慣例的去稍微參觀一下東西出現在哪裡

[singlepic id=582 w=400 h=450 float=none]*不過其實是為了要把這隻Mollybee帶回家哈哈哈(大滿足!!!)

[singlepic id=583 w=320 h=450 float=none]*原本為了符合玩具展開發的有趣商品,後來因為時間緊迫就沒跟上活動了!
是用紙折出來立體公仔,讓大家動手做的好玩勞作也可以放在家裡裝飾呢!!

不知道大家想不要要Foufou的紙公仔呢?我們需要大家的意見!!!!
說不定以後的活動會正式與大家見面?!


(3)中正大學的企管營講座–大猴個人的學術時間

當然這段時間也是有非常靜態與學術的時刻!!受邀到中正大學的一場關於企管的講座,由於是大猴的專業本科,當然就是讓她出馬演講了!

[singlepic id=584 w=400 h=450 float=none]*因為是企管營,所以來上課的都是高中生孩子們。

[singlepic id=585 w=400 h=450 float=none]

[singlepic id=586 w=400 h=450 float=none]*對於企管演講內容有點好奇?我要了些內容來看看…

[singlepic id=587 w=400 h=450 float=none]*好嚴肅的話題喔…念商的孩子們腦袋都在想什麼啊啊啊…..我真是不理解啊啊啊…


(4)艾杜紗的輕陽光女孩交換日記–小猴除了邦妮以外的小插畫合作案

[singlepic id=588 w=500 h=400 float=none]  [singlepic id=589 w=500 h=400 float=none]
此網路活動是關於兩個小女孩兒的交換日記,除了分享生活的故事,當然是少不了介紹艾杜紗夏季主打的保養品囉!!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點我進去看看,似乎有抽獎活動跟折價卷喔!?


(5)櫃位Paintrack的重整工作–好要更好!!paintrack加油!!

誠品信義的Paintrack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一季過後的檢討時刻了!
以及整個七八月都有品牌週(點這裡)的優惠好玩活動喔!!

[singlepic id=590 w=400 h=450 float=none]*預計會放上更明顯的招牌與展示介紹,讓我們拭目以待愈加成熟的Paintrack!!

[singlepic id=591 w=320 h=320 float=none]*以及之後會有在櫃上獨家的送禮專用的小卡服務喔!更多詳細會於日後完整介紹!!


(6)No雞鴨樂團竟然真的成軍了!!!

20

就是這個夏季的大合作活動!!!!令人熱血沸騰的奇妙組合?!
為什麼叫No雞鴨這個奇怪的名字?!當然就是金主Nokia的諧音啊….整個就是在胡鬧的樂團…..(汗)
官網也於上禮拜正式成立:http://www.wretch.cc/blog/nokiarock
故事的前因後果這裡都看得到以及大家互畫對方(這張就是米滷蛋版的邦妮)的有趣說故事方式也非常的好玩!!!
快點我去看看!!!!應該還會有更多的有趣發展?!


(7)最後最後….全新產品預告..(終於最後了….整個也太長了吧…最近也太充實了…)

21
就是Foufou全新製作的精緻的吊飾與項鍊!!!!!(共有兩款不同風格)
質感整個就是與名牌Coxch相當的精緻產品!!!沒在蓋的!!(屁股大翹一場 8-) )
本週會完成商品拍攝,到時候在放上來與大家做完整的分享啊啊啊啊~~~~
(很想看實品的孩子們,誠品paintrack&三越站前Foufou櫃位都已經可以看到囉)

呼~~平常寫邦妮日記還真的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大家也來養成定時寫日記的好習慣吧!!!(奇怪的結論…)
本篇文章提到很多下回揭曉的活動與產品們~~我們下回再見啦!!!!

40 thoughts on “[日記]Foufou這個月來小草地、玩具展、NO雞鴨,奇奇怪怪的東西們!

    1. 噗!!
      你也去集氣嗎?!
      那邊的集氣fu真的好可怕啊…相較之下我們的部落格整個平靜許多…

      按讚數

  1. 酷斃了!!
    Foufou最近一股腦的活動爆多外加新品出生耶!!
    唉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我的明信片呢@_@?
    其實我可是都有在follow新消息的只是潛的很開心XD
    公仔跟項鍊一整個都是大創舉耶!
    加油加油哦~~(灑花

    按讚數

    1. 有啊有啊有收到耶!!!!!
      整個太感人了啊!!!!
      現在已經被我們吸在冰箱上每天都看得到喔^______^b
      (大家最近好像都很認真在濳…..)

      按讚數

  2. 感覺你們都要爆肝了吧!!
    我喜歡交換日記的插畫,是上次出書之後畫人的突破耶!
    還有那個大猴演講的練習題我答案都算不對耶!哈哈哈哈

    按讚數

  3. 我有去玩具展!
    也有看到你們的衣服啦XDDD
    整個就是走偷偷來路線呀~XD

    公仔好可愛!!!!!!
    還有那個項鍊!!!!!!!
    又要敗家了啦XDDDDD

    按讚數

  4. 那個…紙公仔很不賴呀!!可是我是勞作白痴!!但是我喜歡哩!!還有新的產品好勾追喔~等等來去拍賣看看有沒有上架了!!還有這麼多活動我都沒有跟到…(搥胸)心痛呀>_<

    按讚數

  5. 對了對了!!我對大猴去中正上企管課的內容很有興趣哩!!可以看教材嗎?? (還是可以one by one上一次課更好 ㄎㄎ)

    按讚數

    1. 喵小咪也是習商的孩子嗎…真是不懂大家怎麼可以理解這麼難的東西…你可以跟大猴好好研究一下外星語…..哈哈哈

      按讚數

    1. 會喔會喔!!
      等我們拍完照片完整介紹,順便告訴大家哪裡可以看到啊啊~~
      再等等我們喔!(啾~)

      按讚數

  6. 對呀!!我也是習商的孩子呀~
    幫我跟大猴要教材嘛~~~(在地上翻滾)
    或者是大猴願意幫我上課一堂就更棒了!!(ㄎㄎㄎ)

    等等等~我要等鑰匙圈的照片上傳
    好想要呀~

    按讚數

    1. 呵呵
      大猴說她的教材都只有Q沒有A
      A要等到本人才有完善的解答啊哈哈哈,當然也是可以寄檔案給你瞧瞧沒問題的
      …那個照片啊照片…我來逼逼攝影師……

      按讚數

  7. 自從foufou搬來這裡以後
    就很少來了…對不起啊!!!!

    上禮拜去玩具展有看到你們的作品 大吃一驚
    Foufou的紙公仔我也偷拍了好幾張…哈哈

    好想去foufou的櫃逛逛
    可是最近好熱都懶得出門
    沒關係!你們多多寫些文章
    就可以多多看到你們的訊息XD

    按讚數

    1. 小貝最近忙什麼!!
      天氣這麼熱我們也好懶得出門啊,
      在家沒事還可以多畫點畫,多回留言跟大家聊天啊

      按讚數

  8. 我之前流悄悄話後
    回復竟然消失在我信箱中
    然後我就忘了再來留
    哈哈哈
    還有黑色纏纏線的包嗎?
    我姐說他快死了
    但他好想要那個項鍊!!

    按讚數

    1. 噗~~~
      你這個健忘的孩子!!!!!!
      連我都忘記你之前留了什麼!!剛剛回去看才發現……
      那個那個黑色的纏線已經賣光光了耶……@@
      就在這兩個禮拜之間……我對不起你………
      不過你不要跟你姐一樣啦~~兩個買不一樣還可以交換背~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開始因為沒貨就亂說服別人)
      你原諒我啊~~~~~~~~~~嗚嗚嗚
      p.s叫你姐要振作啊!!牙一咬就過了知道嗎!!
      p.s2項鍊項鍊啊!!正在催促攝影師拍攝才可以上架~不然8/1來paintrack找我們玩找我們啊啊啊~~~~~

      按讚數

  9. 不知道大家想不要要Foufou的紙公仔呢?
    我要!!

    就是Foufou全新製作的精緻的吊飾與項鍊!!!!!
    我要!!!

    瘋了…喀喀

    按讚數

    1. 喔喔喔喔
      這種勾勾嗎~有這種東西的,不過因為吊的方式不太一樣,一切等圖片出來就會比較清楚啦~^^

      按讚數

    1. 呵呵~
      大概20幾公分上下,玩具展買的時候是2800~(印象中啦…整個買完就忘了…@@)
      現在應該還買的到吧?

      按讚數

  10. 那天有去誠品信義看看paintrack
    也有看到項鍊和鑰匙圈
    好可愛呀^口^

    回來才看到這禮拜才是foufou的品牌週
    真可惜
    真希望可以有機會過去看看‧ˇ‧

    按讚數

    1. 哈哈哈我們自己也覺得項鍊鑰匙圈效果很好!!!是不是有質感啊~~
      品牌周有兩個禮拜,有閒再去散散步啊^__^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