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老黑

black bear

 

沒錯的,今天來介紹Foufou的新捧油,他叫做老黑。(取名真的很隨意….)
老黑是台灣黑熊,所以就被叫做老黑了….(本來想叫小黑,不過怕被誤認為台灣土狗)
他可是堂堂正正有nike勾勾的熊男兒!!

此圖沒有想要攻擊熊貓的意思…只是大家都忘了台灣也有老黑可以看啊!!
失寵之餘,就跟許多人失業一樣,為了人生不投降,還有整家人要養,
人生就是這麼的現實…自尊值個幾兩錢…牙一咬就會過去了!!!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個黑熊兒,可以透過他很憂鬱的臉,去傳達一些其實很憂鬱的事情…
以後他也會常常出現的!!因為人生真的很憂鬱….老黑還有很多話可以說的….

*老黑一角會於夏天與土地有相關的產品合作,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最後最後,09年第一波的t-shirt已經出現了!!!
此批短Tee共有四款(包含樂高、鐵金剛,以及未發表的新圖)
由於跟大限量外套一樣的極少量製作方式相同,所以只會在Foufou直營的相關地方販售!!
預計這兩個禮拜拍完照片就會與大家見面啦!!!

還有新櫃位新櫃位的事情~~~也還沒有完整的報告!!!
(雖然大小猴好像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不過持續有在做著奇怪的事情…)
總之,整個三月應該會非常忙碌,希望可以盡快將成品分享給大家看~~

就讓我們抱著滿懷的期待,往這光明的未來繼續向前行吧!!(莫名其妙的結尾)

10 thoughts on “【新作】老黑

  1. 之前看到熊貓熱潮
    就想到小猴說不定會有新作品有關熊貓和台灣黑熊的(我喜歡台灣黑熊啦!)
    被我猜中囉!
    且我超喜歡這張圖的(跟我想法一模一樣阿!很符合我的心境)
    夏天趕快來到吧!我要去土地大採購!
    p.s搶到頭香囉!耶!

    喜歡

  2. 喔…
    我ㄉ天ㄚ
    我現在才看到該ㄑ哪裡買ㄉ最新整理
    我快瘋了
    禮拜天我才ㄑ臺南
    我有ㄑFOCUS
    但沒到4樓
    怎麼會這樣
    我只有到夠壞堂跟大創
    沒到4樓
    這….我太難過了
    怎麼會這樣

    喜歡

  3. 我知道你是看到最近有一則老黑熊的報導吧
    飲水思源 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大家卻都忘記了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