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Foufou Tale series

整個11月都在重溫童話與卡通,月初時過的非常開心啊!!
童話們好好看喔!小朋友真幸福!!


新的圖像是Tale series
選了幾個有趣的故事來畫,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進入開心的世界啊~


**格列佛歷險記**
小兔寶們攻擊大邦妮,多麼的熱鬧,小時候超喜歡看格列佛被綁在地上那張圖的。


**人魚公主之一**
不看迪士尼的happy ending版本,人魚公主其實是很悲傷的故事,為了真愛最後變成了泡泡(真愛還跟別人結婚去了),真是令人心碎…..心也化為泡泡了…..


**人魚公主之二**
Mermaid著名的就是好歌喉,既然這樣,希望她也是一名酷炫的吉他手!!


**胡桃鉗**
畫面呈現起來非常有趣,掉下巴的胡桃鉗我很喜愛。
話說聖誕節好像快到了,胡桃鉗也是聖誕禮物的故事,算是個非常應景的巧合啊!


**彼得潘**
拜託大家不要長大,才可以繼續看到有趣的東西。

好好地讀讀童書,好好地唱唱歌,多加點顏色,多加點無理,
想想最開心的事情,然後就可以飛起來,這好像是彼得潘故事裡要帶給小朋友的東西。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多畫些比較冷門的故事,如果可以的話……..


最後附上的小插圖是
我內心的格列佛的反擊…..
希望兔寶迷們不要打我……欺負大巨人總是會付出一點代價的啊啊啊……

p.s童話系列預計會發行精裝版筆記本(華麗又厚實,非常期待啊!!)以及萬用行事曆

幸運的話
Simple Life可能就找的到筆記本了(真的是幸運的話)…..
大家就一起祈禱廠商給我們奇蹟吧!!!

以上以上,今天先報告到這邊了
過兩天可能會有簡單生活地獄準備期的介紹?

【新作】Foufou Tale series 有 “ 26 則迴響 ”

  1. 超級喜歡童話系列!!!!!尤其是慢慢長大了之後,對童話的憧憬就更深了~(或許不該說是憧憬,因為開始懂了現實跟童話的分歧)但就是超超超超愛童話的啦!!!!!!:)超愛最後一張格列佛的反擊!實在是太酷了~XD

  2. 可以期待小紅帽邦妮嗎.格列佛歷險記好可愛阿
    好期待新產品阿 
    不過從以前買的行事曆  我都沒在上面寫過字
    因為圖案都太可愛了  我不忍心破壞他

  3. 您好押!!
    我今天熊熊在一間寄賣的店看見妳們的作品,一看到就超愛的> U < ,但礙於最近花了好多摳摳,所以一直猶豫著要買哪件衣服或是何時下手,所以上線來看見您們的新創作,想請問近期還會出新款的T恤嗎??好讓我做最後的決定,感謝您們喔^^,您們的兔兔真的太口愛了ˋVˊ
    &nbsp;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