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Have a Nice Dream

[新作]Have a Nice Dream
是近期對自己來說別具意義的一個圖像。
雖然畫中的邦妮看起來是睡得如此安心,也令人感到溫暖。
但它其實是在我身心極其疲累的狀態下產生的。

我有非常非常嚴重的睡眠問題,許多朋友會以為我很喜歡這樣的作息,
其實不是的,我每天都為了要想辦法讓自己好好的睡著而花上很大的心力。

如果大部分的人需要放鬆進入睡眠狀態的時間是半小時,
而擁有我如此問題的人需要的時間是三小時,甚至是更長。
於是在這三小時中只能嘗試各種方法,盡量不要處在思考的狀態,聽舒服的音樂,閱讀比較輕鬆的書籍,或是看些電影,
幸運的話有些酒精或是舒眠藥物,時間可以縮短點,讓自己很快的失去意識。

而這張圖,嚴格來說是會員活動送出的那個畫版,
是我在某天整晚失眠,眼睜睜看著天慢慢亮起、早晨鳥開始鳴叫、以及再度從馬路上聽到又開始一天活動的人群聲音後,很直覺得畫下來的東西,在某天早上八點半。兩眼發直、非常疲倦絕望的心情之下。

這是內心非常希望可以好好得到休息的理想狀態,
Have A Nice Dream.

當你睡不著時,全世界只有月亮會陪著你。

我非常希望這個世界有一天可以讓人如此安心,
「如果可以就這樣在一片柔軟中閉上眼睛就好了呢!」

雖然產生的結果是非常的溫暖,看到的朋友們意外地都是產生了愉悅的情緒,但其實背後好像是有一點點悲傷的故事。

而在會員活動時把這個圖的原始畫版拿出來送給大家,其實是將我非常真實的一部分發送了出去,只是大家並不知道罷了(哈)

希望別人能感受到其中的安心與溫暖,這應該是我唯一想傳達的事情。

17 thoughts on “[新作]Have a Nice Dream

  1. 有感受到
    這畫很棒
    希望妳能多多好眠
    就算這世界
    好多睡覺不睡覺困擾著人們
    好多夢與不夢調皮搗蛋
    還是祝你
    HAVE A NICE DREAM

    喜歡

  2. 昨天看到上一篇文章就一眼愛上這張畫,
    睡眠問題真的是讓人困擾的事,
    有沒有嘗試看過醫生?有些醫院有睡眠中心,可以去看看,或許能解決你的問題!
    雖然現在是正中午,還是祝你今天Have a nice dream!^^

    喜歡

  3. 我很喜歡這張畫,看上去一整個溫暖與幸福,會以這圖出周邊商品嗎?上次去買Foufou的新T-shirt時,店員說六月左右會推出ㄝ,好期待喔

    喜歡

  4. 這張圖我喜歡~ >////<
    讓人看了真的很舒服~ 有幫助睡眠的效果喔~♥
    ( 讓我看了… 啊~~~ (哈欠) 噗!… XD )

    喜歡

  5. Dear 小猴
    每次聽到有人睡不好時都會覺得好難過而且無法了解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睡死的孩子= =||||
    所以當某ㄧ天我失眠時
    我就覺得好像世界末日來臨(是有沒有那麼慘XD)

    &nbsp;
    所以妳妳妳….
    ㄧ定很痛苦吧(抱)
    希望妳能早日每天睡好好哦~
    Have a nice dream!!!
    我也要海報報報報報(奔)

    喜歡

  6. 我之前也常常失眠呢…
    後來找出原因,原來是因為太悶熱啦!XD
    開冷氣之後,就慢慢進入夢鄉了…哈哈哈
    期待週邊商品~~~

    喜歡

  7. 這個畫板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喜歡得不得了。
    的確讓人有安心、窩心和溫暖的感覺,
    但原來背後真的是有一點悲傷。
    透過畫作安慰自己,希望小猴的睡眠問題能漸漸好轉,
    可能是創業之路的壓力太大了。
    加油,我相信身邊的朋友都很愛妳們的!!(抱)

    喜歡

  8. 通常偉大的鉅作都是在艱困中產生的。這樣想會不會好過一點?如果真的睡不好的話,很容易猝死哦!好可怕哦!!PS.有個同仁堂的健腦丸聽說有助睡眠,可以試試。

    喜歡

  9. 天啊, 我以為只有我的時鐘壞掉而已, 沒想到你也是而且我的時鐘了很多年了, 一直修不好試過跑步運動把自己搞很累, 還意氣用事買了台跑步機, 結果只有腿痠肌肉痛, 有時還是什麼睡意都沒有試過睡前來杯做作的紅酒, 睡是睡了, 但二個小時候卻因酒精揮發的熱氣給熱醒, 一切的elegant只會變成下半夜不成眠試過託朋友從美國買回來的退黑激素, 偶爾有用, 但是若在藥效之內還沒睡著, 一切只會加重失眠的痛苦試過瑜伽, 但需要每天固定時間練習且持之以恆, 如果工作太忙疏於練習+心理跟腦袋仍無法跟著放鬆, 也是會過一陣子就武功盡失整夜失眠的感覺真的很糟, 從有睡意但隨時都會被一點聲音給驚醒, 到開始數羊後腦袋變得更清醒, 接下來只能在起來看電視或繼續賴在床上等待下一分鐘就有機會睡著之間掙札著, 但通常失眠的人不願服輸, 總會相信自己等一下就睡著了, 最後這惱怒的肝火直燒你的口與你的腦袋, 脖子和腦袋變得很痠, 口中變得枯乾…可是你還是不想起來, 因為這一夜只剩下三個小時就天亮, 你祈求三個小時的睡眠就好了, 但這一切都不能如你所願….樓下的車子開始發動了, 人聲表示他們要出門工作了….這下子你也非得起床工作了~失眠的人常有個願望, 希望跟嗜睡症的人交換一天的靈魂, 一天就好這一天我可以什麼都不做, 連夢都沒有, 就只睡著….(但老天爺會跟你說, 等你掛了, 你就永遠睡著了—這是我機車朋友的回答)很同情你也同情自己失眠的時候, 希望你這作品大受歡迎p.s我要買~sam

    喜歡

  10. 今天我也睡不著
    其實最近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平常在車上隨便坐隨便倒的我
    這個禮拜一居然完全無法在遊覽車上睡著
    &nbsp;
    還有昨天一直片段式的作夢
    夢裡劇情跳來跳去不知道到底在夢什麼
    一直到凌晨三點好不容易筋疲力竭睡著了
    三個小時後自動清醒= =
    &nbsp;
    今天又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眼皮很重
    可是我腦袋很清醒
    我睡不著!!!!!!!!!!!!!!!!
    &nbsp;
    我也要有個柔軟的什麼讓我趴在上面睡著
    我累了ˊˋ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