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再一樁!!!Foufou聲明與小報導

是的!!被盜了!!
首先非常感謝網友強強的眼尖提供~~!!有在幫我們注意啊~~~
也謝謝你知道那個不是我們~~~
盜版商品是於網路拍賣發現~而且竟然還是盜用了我們的經典款上吊樹!!
一開始看到時有些震驚…..這一天這一天…….終於來了嗎?

不過套個米奇鰻語錄: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啊!!!

於是抱持著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情,拿到了這個假的設計T-shirt
職業病的拿到衣服先摸摸質料…..看看版型與印刷方式
然後下一秒大小猴就以一種複雜的心情哈哈大笑,
因為第一眼印象實在妙得不可置信!!!太妙了太妙了…..

**包裝酷眩的不得了!!包的都比我們好ㄟ..是罐頭ㄟ…一個不知道要多少錢……好有錢喔
怎麼會這樣……盜版這麼精緻…….果然有錢包裝力量大…..
還有印製圖案的貼紙…重點是貼紙還有刀膜喔….又防水..這樣叫我們如何是好……

不過提醒大盤商您一下,上圖右邊的女孩拿刀其實是有些滯銷款…..你挑錯款盜版了啦!!!

**然後衣服就塞在罐頭內….拉出來時是一條皺巴巴的爛布….
心想這穿在身上不會破皮嗎?

**印刷方式是用那種應該洗三次就會整片掉下來的印法
不過他還是有發揮點創意的加些亮晶晶的亮片在染料上(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基於以前買過那種壓得小小的毛巾的經驗…..
大小猴心想著這個東西可能要泡過水才能穿吧….不然真的好像紙…….

(我們好有實驗精神….但其實很白癡…..到底想要證明什麼)

**泡過之後果然比較像是可以穿在身上的衣服了…
(我想大家可以判斷其中的英文字出了什麼問題..不知道是因為間距沒有取好還是故意的….)
質料的部份不需要解釋….大家應該用肉眼看就可以分辨正偽

**以及盜版t-shirt的標標長這樣..
公司叫PIGG啊…非常符合公司的作為…算是名稱取的很好的一個品牌!!!
果然啊果然….是made in China……..
莫非真的穿了會破皮??或是皮膚過敏??我們不敢穿就是了….

最後
附上我們2006年製作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bunny/photo?pid=451&prev=399&next=452
以及2007年復刻版的產品照
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bunny/photo?pid=2503&prev=2299&next=2504

還有盜版網路拍賣連結(敘述很好笑!!我們好有榮幸是日韓風格ㄟ!!不過當台灣風格不好嗎??不好嗎??)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976174?u=tw2007oct19888

總之呢
Foufou發表鄭重聲明:
此罐頭型式販售的衣服絕非我們製作…穿了圖案爛了請不要找我們..人不是我殺的….
以及Foufou T-shirt只於部落格公佈的寄賣店家以及Foufou管理的網路拍賣正版販售

請大家如果愛邦妮就要好好珍惜他本尊…..

然後加贈一張
附上同一天攤友SKK先生友情發現的雜誌報導-盜版事件加演場!!!
同一天演兩次ㄟ!!酷斃了…….

這是某雜誌訪問某手繪網創作家的報導

圖片的帽子是我們的邦妮兵團ㄟ…..好酷…..

不過震驚了一下之後就釋懷了….
畢竟我們旁邊是龍貓啊!!!是龍貓啊!!!是我最愛的貓巴士ㄟ(而且畫的真好)
宮崎駿先生都沒有說什麼了…我也不好說什麼了…..
我想應該也是一個榮幸吧……
於是心情就好了哈哈哈

話說這真的不是太好的行為…請大家以後有榮幸受訪…也要稍微註明一下…
避免誤會或是糾紛

以上為Foufou又好氣又好笑的盜版事件,
以後大家有在路邊看到任何疑似此款事件的,請務必向我們回報…拜託大家了……
畢竟我們的眼線只有你們啊啊啊啊~~~~~~~~

25 thoughts on “盜版再一樁!!!Foufou聲明與小報導

  1. 拍拍~
    我相信他的東西一定都賣不出去!!
    (剛剛偷看他的評價 好像都洗的 因為口氣都一樣  囧rz)
     
     

    喜歡

  2. 好誇張。。。
    但質感真的差很多的感覺
    畢竟我覺得正版的質感真的很棒
    我希望他們不要再仿冒了
    因為我喜歡獨特的感覺XDDDD哈哈
    要是像他們這樣仿冒下去
    390就可以買到同款圖案(雖然質感有差,但路人看到並不會去摸摸看,直覺會說一樣的)
    這樣真的很不開心
    盜版商好過份ˋˊ

    喜歡

  3. 囧掉了
    其實有時候說被抄襲是種榮幸,表示你的作品非常好呀
    當然我們還是不能忽視這種事情的
    話說如果是我其實是不會花390去買一個罐頭衣欸
    反正看開就好囉
    妳們還有我們大家阿
    一定不會受這些盜版所矇蔽的呢

    喜歡

  4. 放心吧~foufou迷的眼睛都速雪亮滴
    那些盜版的人走在路上給偶小心點(落狠話)
    真想知道那某雜誌是那一本
    這麼沒創意的手繪作者也介紹(嘖嘖嘖)

    喜歡

  5. 我那天看並不覺得罐頭高級啊 (認真)
    我覺得夾鍊袋比較棒啦
    我把它拿來收東西  又美又整齊
    而且衣服那質感…不用摸   一看就知道很爛!
    比壓縮毛巾還粗糙
    花390買一件只能穿一、二次的衣服…
    不知道該不該同情那些買的人…

    喜歡

  6. 雖然盜版很可惡到極點
    但是換個角度來想
    知名度打得更好了
    現在只要做好應對措施就好了
    畢竟盜版一定比正版差
    沒有原作者的味道

    喜歡

  7. 噗………真是誇張……………….
    不管如何~這樣的手法~真的很不誠懇……..
    創作的精神
    那些人永遠不明白吧~~~~~~~~~~

    喜歡

  8. 我只能說這整件事未免也太「瞎」了!!!!
    根本就是一件很値得生氣的事,
    而且簡直就是一種想要坐享其成的做法。
    不過光看就知道質料和品質那麼差,不會是foufou的東西啦。
    看到真的會很氣欸。

    喜歡

  9. 哀  就是有那些過分的傢伙看到的話也會馬上跟你們說說的然後那個什麼濫罐頭衣服     品質一看就很差阿     亨亨比不上我們家的邦妮啦

    喜歡

  10. 震驚!要是我一定會氣到暴炸…
    囧!!大陸黑心貨多!黑心人也不少…≡"≡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寒假的時候,在西門町拿到的名片…
    泥們的東西真的好可愛的說≧×≦
    光是兔兔就讓我的眼睛亮了!∩_∩

    喜歡

  11. 對了~~我忘了說
    上次檢舉的那個賣場
    奇摩有通知我已經下架了
    不過好像才下架四項商品
    哀ˊˋ 真不知道要怎麼抓他們!

    喜歡

  12. 同樣身為一個創意人,我對於台灣這樣的歪風深感痛恨,因為我就親身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之前一起跟一個學妹開手繪鞋及手繪商品的店舖,我就遭受這樣的氣過,我學妹不但抄襲模仿個大創意達人或是手繪達人的經典作品外,還抄襲模仿其他很多在外面店家看的倒的可愛圖片,最最好笑的是,她都會跟客人說全部都是她自己設計的,當然包含妳們的東西,她也曾經在我面前說過想要抄襲修改妳們的東西,這樣可惡的人到處都是,現在她人不但在西門町電影街那條的FRIDAY樓下開店大賺錢,還抄襲的更兇,曾經有一次我在店裡面跟她吵,就是因為我說她這樣的行為很誇張不知羞恥,她居然回答我說,我們有本事所有的東西都去註冊,不過就算註冊也沒用,因為她都用只是代客畫工這樣的字眼來說自己是無辜的,真的讓人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沒救了,我的一個手繪同好就被她完完全全的抄襲,她還因此大賺平均每個月因抄襲別人賣出去的商品業績就高達5~6萬,真的讓人覺得這樣的歪風根本在台灣就沒辦法管,只能說在台灣創意人比不過抄襲仿冒者的速度阿…….

    喜歡

  13. 我懂那種心情因為我的作品也有被抄襲模仿過就才設計新畫好作品三個禮拜就再逛士林夜市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東西真的覺得好好笑而已因為我只覺得要畫要抄襲也麻煩專業點畫像一點杯不過我那學妹誰都拿她沒折因為她家有錢還有一個超級有錢的男朋友(家世顯赫的公子哥)給她靠根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我還曾經在我的部落格放上她抄襲的賣家警告她不要再抄襲的留言還有買場關於我中直接打出我學妹的賣場是個抄襲鬼的連結但是對她而言一點都沒用反而說我們觸法真的只能說好笑遇到這樣的人白的也被說成黑的對的也被說成錯的原創也被說成仿冒無言中…..不過她的確很目中無人還曾經在她自己的交友中寫到超級經典的話工作雖然在家自由 但我只是ㄍ鞋子ㄉ女僕 在辛苦ㄉ畫鞋 沒事就在家畫鞋工作想新ㄉ點子 因為要配合幼稚ㄉ人要買 所以才要 做智商低能ㄉ手繪鞋的設計 雖然我做這一行 但我沒那米幼稚不穿手繪鞋 不過我很嚴重會收集娃娃跟智商低能可愛ㄉ圖片事後她還不承認自己自介有寫過這樣的一段話真的爲那些跟她買東西的客人感到悲哀不過就像妳說的囉生氣也不能阻止這些人只好苦中作樂自娛娛人了呵呵還有最後好好加油囉祝妳生意新榮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囉謝謝妳的回覆同樣身為創作者真的很感動嗚…………..@@"

    喜歡

  14. 看到的確是有嚇一跳的感覺….且質感還真的是差很多…不過很誇張的是那本雜誌吧..味啥手繪別人圖稿的人可以接受雜誌的插畫人專訪呢?原創精神在哪裡呢?很好奇…ㄏㄏ。對了,很開心出了復刻版,我們要我們要~~等等在寫數量給你^_^

    喜歡

  15. 如果我早一點看到就好了 …..之前看到這款T的時候 尺寸已經沒了萬萬沒有想到會出復刻板=口=然後就是我一看到這個圖案馬上就買了 唉唉唉 太愛邦妮拉 吃了虧XD這一件要四百呢=..=萬般無奈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