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部份T-shirt斷貨通告&抽獎影片將於本週六日公佈

是的!!親愛的大家!!!

今天有兩件小小事項與大家報告

1. 正式宣告斷貨的第一波的T-shirt款式如下
柔軟的心*全部尺寸/小丑粉紅色及黃色*全部尺寸/Love Hurts粉紅色*全部尺寸

於是Foufou的網路拍賣已經沒有貨囉!!如果大家到寄賣店家有幸運遇到店家偷偷藏起來的衣服,
就趕緊把他搶回家吧!!!(不過我想機會還是不大吧…….)
總之請大家下標前先詢問一下下~
造成不方便還請見諒~

2.感謝大家開幕一個禮拜來的熱情拜訪!!
為了體諒外縣市想寄照片來的孩子們需要一些時間,
所以抽獎會正式於本週六日上傳名單
(將將將將將~~~~~~有沒有很緊張啊~~~~~我也有參加~~~希望可以抽到我自己!!哈哈)

於是開幕活動正式宣告完美結束!!!
謝謝大家辛辛苦苦來到偏僻的巷弄間給我們鼓勵!!
大小猴與工讀小妹一鞠躬~~~~~~~~~~~~~~~~~~~~

未來工作室開放時間會陸續的在部落格的左右欄位告示
以方便大家更加了解前來取貨逛逛的清楚時間

最後最後-尋人啟事一下
**x宜同學:您的衣服已經幫您搶下了!!但由於會員資料不齊全…小猴我找不到您個人的連絡方式…..嗚嗚….請不要以為我呼嚨妳!!快來快來…..有妳的尺寸啦!!不要再買XL了
**黃x司同學:由於您個人不知為何的消失了一下…..妳的衣服被賣掉了啦哈哈哈哈….請找大猴算帳…..庫存是她在管…..

以上兩位孩子,看到尋人啟事請主動與我們聯繫!!謝謝!!

以上為今天的小公告,感謝您耐心的閱讀此篇無聊的文章……
本週末抽獎公佈再一併與大家分享開幕期間的少數照片…(真的好少)

敬請期待……………………………

第一波部份T-shirt斷貨通告&抽獎影片將於本週六日公佈 有 “ 23 則迴響 ”

  1. 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畫板~

  2. 因為我們是同事阿~~~他上次看到我穿妳們家的衣服她也很驚訝~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