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fou文具小物2008全新款!!!三款隨手記+一款票券記錄本!!

沒錯的!
上吊樹經典款便條在2008年初正式的絕版!喔耶~~~(終於賣完了….應該大慶祝…)

此次謹記了大家的叮嚀與使用習慣,
隨手記2008全新款有三個圖案喔!!!

再度地感謝光合設計的專業顧問協助
(繼上回在紅樓很快就發送完畢的亮晶晶酷卡合作之後,大小猴已經死纏爛打永遠不放開專業顧問了….藉此叮嚀大家交友真的要謹慎…切記切記…..)

在封皮以及部份裝訂方式做了些變化!!每本的內頁圖案也不同喔!!!
齁齁!!很厲害的捏~~~~喔呵呵呵呵~~~~~

**款1-我有一顆柔軟的心**啊~沒有把他穿在身上的人也可以帶著軟綿綿的心隨身記事

**款2-快點長大喔**封面的盆栽愛心有開個小刀膜,記得把他剝掉,和內頁的愛心氣球相互對應啊~~~

**款3-創意工廠**使用的方始是把他旋轉開來,寫完直接豪邁的ㄘㄨㄚ、掉他!沒有問題的!!

以上三款每本單售$89元

再來再來就是**兔寶看世界的票券記錄本**~
尺寸比較大本喔(特放鉛筆作為比例尺,多麼的貼心啊)

相信大家有很多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票券,不論是電影票、展覽票、表演票、甚至是車票….跟誰去看的,什麼時候去的,心情怎麼樣呢?拿個膠水把他們貼成一本吧!

格式簡便,記錄起來可以隨性寫寫,寫壞了撕掉也免心疼…是個給懼怕自己字太醜會毀了漂亮筆記本(就是我就是我!!!!)的輕鬆收集本!!

選用這個圖製作票券本也是希望使用的大家可以跟兔寶一樣用心看世界!看完記得收起來不要忘記啦!!

票券本單售$130

今天的工商報告完畢,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下台一鞠躬)

Foufou文具小物2008全新款!!!三款隨手記+一款票券記錄本!! 有 “ 23 則迴響 ”

  1. 請問請問!!!便條紙那裡買的到呀?網拍沒有的嗎?? 沒有的話要哭了…..(拭淚….

  2. 我~都~要!!! 要怎麼買呢?
    看T-shirt那麼熱賣~好怕這個沒搶到!!
    還好剛領錢~嘿嘿~
     

  3. 票券本真是太棒了~ "是個給懼怕自己字太醜會毀了漂亮筆記本"
    哈哈~ 很棒很棒~

  4. 那就…給我每樣來個各3份吧!!!
    這樣是1191元對吧?!
     
    我們家管理員杯杯 : 小姐~你最近很多掛號信喔~裡面是裝什麼寶?!

  5. 會不會等我要買時…..已經絕版啦~~~~~~~~
    我最近比較忙~而且還要繼續忙到5月初……….

  6. 親愛的邦尼
    請問我的東西是否會在這星期收到呢??
    還是要到下星期呢?
    抱歉,在麻煩您回覆嚕^^

  7. 親愛的邦妮
    沒關係啦~
    我是不急
    我同事比較急
    哈哈
    因為衣服有一件是她的
    我知道你們很忙(幾百萬件的訂單吧哈哈)
    辛苦辛苦
    那我就期待這星期收到你們的東西嚕
    感恩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