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五月創意市集大精選小回顧~~~~

在五月市集照片大回顧之前

先與大家分享一下目前Foufou在忙什麼

 

首先要再次公告手繪商品的停售部份大家真的不要擔心並不是我們再也不販售手繪了

相反的我們是希望在手繪()商品上可以提供更高的完整度

於是決心六七月好好調整後八月會再重新出發!!

 

確定要執行的是我們會製作屬於Foufou自己的空白帆布鞋版型與質料都會與目前大家的手繪鞋去做區分最重要的是鞋子上會印上我們自己的Logo

(喔耶不要再仿冒我們了還請大家認明有Foufou Logo的好鞋兒~)

手繪鞋品牌化是我們一直想做的改變最重要的是可以給大家一個非常完整的Foufou產品

所以請大家期待不要拋棄我們啊~~~~~

 

然後就是第二波的T-SHIRT已經開始籌畫製作啦!!(high一下)

預計是推出5-6個圖案

以及當初少印20件的LOVE IN FALL也會在第二波T恤發行時再提供一次搶購的機會(沒有買到的孩子!!這真是一大福音啊~~)

所以一樣的請大家期待! >3<

今年夏天的衣服不要這麼早就全部買起來啊!!我可是不想聽到我已經有好多T這個藉口啊

 

最後一點是之前在蘋果日報有出現的手繪鞋夏日限定款活動近期即將於台北CITY SUPER展開相關訊息這兩天會公佈喔!!!

 

好啦廢話說完啦

以下是五月後半市集的精選

 

謝謝大家五月的熱情陪伴謝謝在攤位前停下來觀賞的每一位

還要謝謝親友們一起奔波爆肝擺攤 ,我們還要一起繼續往前邁進喔

@政大校慶-這孩子聽說超愛兔子的 本人超可愛也好熱情啊~

 

@政大校慶-猴姐&菲菲,可憐的孩子啊,餓了只能吃蝦餅充飢

@台大青年理想節–熱翻了!!!這兩天~所以連台客搖滾的"尚蓋涼"扇子也重新出動….

雖然這樣並沒有比較涼………….不過邦妮真的好傻啊………

@台大青年理想節–美麗的夏夜,

真相其實就是黏搭搭的身體加上傾巢而出的蚊子!!!

 

@台大青年理想節–人客也一直扇子不離手,黏膩的程度真的看照片一點也無法感受啊!!

 

@台大青年理想節–雖然很熱,也還是要靠很近觀賞一下~

 

@台大青年理想節–這是啪車小弟的工作,因為台大什麼沒有就是腳踏車多啊

 

@台大青年理想節–另一邊的舞台

說實在的,真的是個很悠閒的下午!!!台大學生會請繼續加油

 

@台大青年理想節–椰林大道

 

@台大青年理想節–是輕鬆玩啊!!!喔喔!!!人好多!!!

 

@台大青年理想節–是1976的帥阿凱I LOVE U!!

 


@台大青年理想節–這四位可愛的大男孩兒是一個香港樂團,聽說是與旺福一起來這個音樂祭玩耍

然後一人買了一件我們的搖滾T-SHIRT!!!還大方的讓我們拍照!!很酷很酷~~~~感謝啦~

 

3 thoughts on “2007 五月創意市集大精選小回顧~~~~

  1.  
    我也是在青年搖滾上認識你們的
    超喜歡你們的東西, 非常期待你們的手繪鞋
    拜託快點吧我超欠鞋子的!
     
     
     

    喜歡

  2. LOVE IN FALL款會再出啊,讚! 我要我要! 請問也是像原圖是天藍色底的嗎? 我好喜歡那個配色!
    台大那天真的熱爆了, 我也有去現場拿我的粉紅小邦尼免! 本來還想多看看的,但表妹在旁邊一直吵說她快熱死了!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