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搖滾2007!!!這個週末!!!我們台中見了!!!搖滾t-shirt首賣就在這裡!!

沒錯~台客搖滾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就在這個週末!!是2007的台客搖滾~~

台客搖滾有多台~可以參考官方網站!!吼!怎麼這麼熱鬧啦!!從早到晚節目排滿滿~

http://taik.streetvoice.com/program/index.htm

真的可以從頭搖擺到尾了~~

身為一個台中人,怎麼可以不回故鄉好好的搖滾一下?!

所以,台中的鄉親們!!我來擁抱各位了~~~~~~請給我一個熱情的天氣與強強滾的週末啊~~~(奔)

 

然後,搖滾t-shirt也是一個千呼萬喚屎出來啊~~~

Foufou 2007的t-shirt預計會發行兩波,總共十個圖案

話說去年製作t-shirt是我們第一遭,在沒有經驗的狀況下,

除了強調好看版型之外,像是顏色.尺寸與圖案的設計完整度,或許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而今年!!二話不說的!!不是只有白tee了!(其實是完全不作純白的tee了)

以及版型更加的舒服~當然穿起來依舊瘦瘦瘦!

然後!!衣服材質完完全全使用進口棉質(你絕對想不到我們衣服成本可以高到這種地步,因為去年經驗,我們真的覺得台灣的棉質還有很多的改進地方啊~)

衣服材質不多說,自己有空來找我們摸摸看就知道啦哈哈哈哈

最後!!沒錯!男生尺寸有提供!!(雖然數量真的很少)

 

這個週末我們會先帶這些衣服去台中玩耍!!然後五月中會在網路上面刊登販售

(ㄟ?!什麼?!萬一台客搖滾都賣完了怎麼辦??ㄟ…ㄟ…那就是沒有了耶…..…..)

P.S 如果真的很怕被搶光光的好朋友們,可以先寫信給我預留一下:monkey00221@hotmail.com

 

最後~會到台客狂歡的孩子們!!我們週末見啦!!

 

**BUNNY總共60件

女-粉紅x30/灰黑x10

男-灰x10/豬肝紅x10 (尚未提供照片參考)

 (已被預定數:5)

**BONNIE總共60件

女-黃x30/灰黑x10

男-灰x10/豬肝紅x10(尚未提供照片參考)

 (已被預定數:10)

**MONKEY總共60件

女-灰x30/灰黑x10

男-灰x10/豬肝紅x10(尚未提供照片參考)

 (已被預定數:8)

**BEAR總共60件

女-深藍x30/灰黑x10

男-灰x10/豬肝紅x10(尚未提供照片參考)

 (已被預定數:7)

12 thoughts on “台客搖滾2007!!!這個週末!!!我們台中見了!!!搖滾t-shirt首賣就在這裡!!

  1. 所以你們會到台客嘉年華的哪邊呀?!幾點就會在那兒了呢?除了衣服還會不會帶其他的商品呀?

    喜歡

  2. 對了呀~如果你方便的話,要不要就帶一點我買的商品(已經OK的)來台中,我可以去嘉年華找你呢!!

    喜歡

  3. ^^我也獲得了門票囉~所以,我明天會去嘉年華,那希望可以拿到筆袋還有筆記本囉~咒願邦妮就看你方不方便!!謝謝啦~明天見!!希望不要下雨呀>_

    喜歡

  4. 哈囉邦妮時間過得真快.上次看到你們是簡單生活節的事了!明天我會去台客~當然會去看看你們.想請問一下有為了台客特別設計的限量徽章嗎?我上次搶到simple life最後一個到現在還很得意呢(喂).邦妮也是台中人嗎(握手)都是鄉親感到特別親切!不過我剛接到一個壞消息.明天台中的降雨機率高達90%!不知道現在掛祈晴娃娃還來不來得及…

    喜歡

  5. 我要問一下男生和女生的尺寸都各一個嗎?可不可以跟我說衣服的尺寸平量幾公分?價錢呢?^^

    喜歡

  6. Dear 皮,
    你說的是2007的 Tee 還是2006的 Tee 呢?
    如果是上面的搖滾系列,
    Foufou 的確有製作等產品喔!!
    你可以點選上方標頭處"邦妮在拍賣",
    就可以看得相關商品囉!!

    喜歡

  7. 你好!我今天有去碧潭的創意市集買了你們的衣服!
    是買BEAR男生款的豬肝紅色
    但回家試穿後發現穿不下去!
    請問我可以寄給你們然後換成女生款的BONNIE灰黑色嗎?
    我會自付郵資的!!
    謝謝~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