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搖滾一整年!!Rock n’ Roll筆記本&紀念貼紙同步上市!!

喔!來了來了!!2007是我們的搖滾年啊!!

搖滾系列先推出了筆記本&紀念貼紙囉!

讓我來稍微的介紹一下:

**筆記本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像要擁有上圖中黑色酷炫的紙盒包裝

你最好趕快囉!!!!!!

因為真的是限量400套賣完就沒有這種包裝囉!!

一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不停的問我…爲什麼t-shirt不再加印?我好想要那個圖案…

沒有為什麼啊!寶貝們!!限量就是限量啊!!!!!不要再為難我們了……

不想再重蹈覆轍的人客們,記得牢記我的小叮嚀啊…..

內頁全白,寫字畫圖都適合喔!!最主要的是小本好攜帶,大小約a4的一半,

實在是一個非常方便實用卻又超級可愛的好產品啊!!嘖嘖~~

(上圖為筆記本圖案)

**紀念貼紙採用與筆記本不一樣的配色

因為兩種顏色我都好喜歡啊~~~(滾~)

有別於之前上亮p的貼紙們,這次的搖滾貼紙是磅數增加又破天荒的上了霧P!

(其實是滿足自己喜好亂增加製作成本的幼稚行為….)

純粹只是想要說:你看!!我們的貼紙質感多好啊!!!(雖然真的很好…但貼紙做成這樣有必要嗎……)

總之!!!!貼紙加質感不加價!!!!還是用原本的貼紙價賣您!!非常之夠義氣!!!

(上圖為貼紙顏色)

9 thoughts on “2007˙搖滾一整年!!Rock n’ Roll筆記本&紀念貼紙同步上市!!

  1. 哈囉
    我今天有去創意市集跟你們買這一套筆記本唷,我還蠻喜歡你們的畫風呢
    鞋子和包包也很可愛唷,加油
    我一定會再捧場的喔
    因為你們畫的真的很棒呢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