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2月的訂單

對於12月購買商品而等待超過一個禮拜的大家,

這裡Gia我真的要慎重的跟大家道歉

simple life現場訂鞋子的寶貝們,應該都收到貨了(最後出貨的為桃園林小姐的三雙)

由於22.23號鞋子缺了將近兩個禮拜,而老闆又一直騙我說明天就有這種鬼話,導致製作日期ㄧ延再延

讓我真的狠想殺死鞋行老闆!!


因為上週很倉促地參加了一場台中的市集還有奔波於一家寄賣店家的事項

於是太多工作以及貨物寄發往後延了一些天數

但請大家不要擔心,我一定會盡快把這些工作進度補上!以及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如果已經收到"已經幫您寄出了"的評價或是相關訊息,

卻超過四天還未收到的人,請務必要回信給我,我會盡力回覆你貨物的下落!

對於12月的出貨速度比較緩慢,我真的很抱歉,還請大家多ㄧ點耐心,以後我會稍微縮簡手繪的接單數目

好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以上!

萬分的歉意以及謝意!真的辛苦大家了~!





3 thoughts on “關於12月的訂單

  1. 小元 & 梅子
        妳好,我們是戰鬥毛二人組,之前在逢甲金財神的創意市集有拜訪過妳, 就二個男生,問東問西要名片的那二個……嗯….. 八成八忘了吧….忘了沒關係,我也偷懶現在才來拜訪,?  先加妳為訂閱,保持聯絡,有機會的話可以合作,沒合作也是好朋友喔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