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fou週年慶活動~已經開跑!!!(11/25-12/9)

瘋狂邦妮,不知不覺竟然一歲了!!

沒想到,Foufou就這麼一年了!真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數字~

想當初做好玩的兔子,竟然就這麼的陪著大家玩了一年

Foufou這一年來,希望可以給大家越來越成熟的產品,

當然我們始終不改"手作"."獨立製作"."台灣製造"的初衷,一步一腳印地慢慢前進著,

或許緩慢了點,但我們心中非常踏實,每一項產品,每一個圖案,都是我們最喜歡的!!

如果你們也喜歡,我們會非常的開心!!

即使只是在心理默默的支持,也都是Foufou繼續下去的每一個原因~


週年慶活動,"意義"大於一切,

這是我們的生日,自己慶祝一下也爽!!



10 thoughts on “Foufou週年慶活動~已經開跑!!!(11/25-12/9)

  1. 挖!!!
    週年慶開跑啦!!!
    真是可喜可賀呀~~
    也請各方親朋好友,
    一同共襄盛舉吧!!
    兩件T-shirt 899 實在是太流血了!!! High……….

    喜歡

  2. 媽呀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家那隻很愛兔子
    B套餐很吸引我!
    可以直接購買嗎 要不然你拍賣還要付手續費耶
     

    喜歡

  3. 老朋友當然要多支持阿~ 嘿嘿         我也蠻喜歡那個 my life my duty那個圖 還有 T SHIRT 都是白色的嗎???胖子不太適合白色 = =a那我就先買我的B套餐囉 帳號在哪阿~ 我今天就可以下標勒

    喜歡

  4. 哇,一年了耶!!!恭喜幫尼喔,生日快樂!!!
    每一樣我都好心動喔…要好好考慮,沒那麼多錢錢…
    邦尼會參加高雄那場跨年的campo嗎?

    喜歡

發表迴響

